close

加2.jpg

是不...戴上太陽眼鏡...任誰都會像"巨星"

 

 

很久以前就想買一副要有以下條件的"太陽眼鏡"

無奈都找不到,哈~其實是没認真找啦= =            

1.要美~美的定義就因人而異囉

2.要舒適~帶起來才不會有負擔

3.要有小臉效果~因我的臉型較長又圓,所以選擇方框

4.要有型~選擇對的眼鏡,會為妳的造型加分喔

5.要百搭~選擇保守顏色,例如:咖啡或黑色系列

6.要不會碰到笑肌(我想這是每個女孩都會困擾的地方吧)

7.要防紫外線~才可保護雙眼不被傷害

 哈~(會不會要求太高了呀)..那當然不會囉..ccc

某天剛好收到Sogo寄來的DM..(會不會太巧了呀)

剛好看到"名牌"太陽眼鏡的特賣會,我的眼睛頓時為之一亮

但都一直找不到時間去~結果那天剛好去換東西還幹嘛的,

居然讓我碰到特賣會的最後一天耶...真是天意呀

衝著他打"3折"​名號...Q毛公主我一定要去看看喲~

看可不可以撿到便宜說^^(Q毛我超勤儉持家滴喲)

一般耳熟能響的" GUCCI . YSL . FENDI ",我都有試戴但不適合我。

東看看,西戴戴~最後我與《ESCADA》結緣了..

雖然我没聽過這個牌子==但who care..戴起來美就好了呀^0^

ESCADA吸引我的是..戴起來不會碰到"笑肌"..且簡單大方​..

重點戴起有像"巨星"的感覺....Q毛公主我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剛好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選擇了"它​"(重點是戴起來很美,我覺得啦ccc)

比較令我好奇的是,為何他家的排價比一般知名品牌還貴呢.不懂><"

特賣會的東西有限....能選擇的款式實在不多....

居然能讓Q毛公主找到適合自己的眼鏡~​so lucky..^^

(開心的撒花轉圈圈囉)

 

 

不囉嗦~快來看看我的美美的眼鏡吧 (自誇中)

 眼1.jpg      

 咖啡色系是最百搭的...搭配任何服飾皆可

 

 

  眼2.jpg    

 側面的Logo也挺美滴喲^^

 

 

眼3.jpg    

 框架內側有秀"型號"...

  

 

眼4.jpg    

 哈...在家隨便拍滴....拍不好請見諒喔

 

 

 美1.jpg  

自戀的我...一定要來張3連拍滴啦~

 

 

  加1.jpg       

女生就愛在車上自拍呢...光線充足... 

 

 

 加2.jpg    

瞧~戴上去是不是挺美滴喲......

車上冷氣的風剛好把我"頭毛"吹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加3.jpg  

啊...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其實我是正在行駛中拍的(防震效果還挺不賴耶)....

這時就要誇我另一新歡"小白"了......

 

 

 

 加4.jpg  

 側面再來一張......框架簡單大方... 

 

 

麗11.jpg  

哈...這是另一天拍的..

等姊姊時無聊在車上自拍...瀏海才剛自己修剪..有點齊==

 

 

美1.jpg          

哈~重點來了,戴上太陽眼鏡,不化妝也不會看起來""精神喔...

難怪明星個個都愛戴"墨鏡"..(素顏入鏡害羞中)

 

 

 

 Q毛水公主碎碎唸】

不要問我哪買的到...我嘸災呀因為我是在特賣會上撿便宜的..

但我回來有稍稍做一下功課,想詳細了解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喔..

我還是有找比較便宜的網站給大家喲...但建議大家還是要試戴

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臉型喔.

我的另一篇文章~(也是戴這款眼鏡拍滴喲^^)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Q毛公主的ESCADA文章登上痞客邦首頁專欄囉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2個女生就是愛拍照~

ESCADA的網站~

http://www.savesafe.com.tw/Products/ProductView.aspx?t_s_id=10335&s_id=9f2c643dbdef6bcad39bbfaed9e1af04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