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2.jpg

我真的愛死這間"oh麥"了...東西真的好吃到爆炸...這是燻雞烤餅

 

 

oh麥是一間可以讓三五好友聚會.聊天.小酌的"好所在"啦...

我真的要好好介紹這間"oh麥鮮啤酒餐廳"~

雖然我不喝酒,但oh麥的東西實在是太好吃了~

才7月中旬我們就去吃了3次....真的不誇張喲

今天是"強哥"的生日,所以大夥決定在oh麥為他慶生~

現在寫著寫著....看到照片....我又流口水了~

天啊~我肚子好餓呀,oh麥的魅力果然無法抵擋呀.....

竹北很少有像這樣的啤酒餐廳,所以oh麥常客滿~

oh麥外面採露天開放空間,店內採吧台跟包廂的設計

而且還有現場演唱喔~氣氛就只有啦(但我忘了星期幾有演唱耶)

 

 

 2.jpg  

 外面採露天方式...很有異國風情      

                                                

 1.jpg

人爆多的~

 

店3-1.jpg  

現在就先來介紹oh麥的用餐環境吧~是不是很棒呢^^

 

 店1.jpg

 吧台的設計,讓獨自前來的人可悠閒的享受一杯美味的手工啤酒

 

 

3.jpg     

 火紅沙發的設計~很搶眼...去那麼多次從没坐過這裏耶....

 

唱1.jpg  

今天真的很幸運,剛好遇到現場演唱,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瞧歌手超專業呢...還會看鏡頭對我笑呢..

 

2.jpg  

 因為慶生所以特地請店經理幫我們安排包廂的位子,比較有私人空間

 完了環境介紹,大家一定超想看美食照片吧...我也迫不及待想看囉...

 

食1.jpg  

【韓式泡菜松阪豬】....

  運用韓國泡菜與珍貴的豬頸肉拌炒,好食啦(用客語唸)

  另外還有麻油口味滴喲...我也愛

 

 

食2.jpg

 青醬燻雞烤餅】~

羅勒醬與鮮嫩燻雞肉為夾層,多層次的口感,讓你越吃越順口

我的媽呀,這道也太好吃了吧..

外皮烤的酥脆,搭配著裏頭的青醬燻雞,不會太乾,口感超好..

那天在Mos也點了凱薩烤餅,結果大失所望,還是oh麥的好吃....

 

 

 

 

食3.jpg  

【櫻花蝦炒飯】...

愛吃辣的人可以點他們家的XO醬炒飯...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耶...

oh麥的炒飯粒粒分明,味道也夠重,而且用的擺盤也很特别...

我到現還懷念著耶...

 

 

 

食4.jpg  

【美式薯條】...搭配3種醬料

每個口味都超讚...泰式酸辣醬.塔塔醬(店內招牌)及蕃茄醬

薯條真的没話說,不管大人小孩全都愛,

他們真的有用心在食物上~滿足你挑剔的嘴

每回必點2次,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囉...

 

 

食5.jpg  

【碳烤鹹豬肉】~

 精選客家鹹豬肉,搭配特製醬料,是下酒好良伴...

 說到這裏應該來PO個啤酒....

 

 

宥1.jpg  

哈~oh麥的手工啤酒.2500cc...今晚已忘了點了幾柱啤酒囉

這是我朋友 Yu  Lin的老公與小孩....不介意入鏡吧....嘿嘿

 

 

 

食8.jpg  

【香酥香芋櫻花蝦】

芋頭切絲快炸至酥脆爽口,搭配香氣逼人的櫻花蝦,放入口中卡哩卡哩,

也是適合下酒的好良伴,當零嘴也不賴喔~

這道可厲害了,炸的很酥很脆,搭配上頭的葱蒜吃更好吃^^

而且就算涼掉也還是很酥耶..不知有什麼秘訣呢~

吃到這也口渴了...上個飲料吧....

 

 

飲1.jpg飲2.jpg  

蔓越梅汁跟柳澄汁.....

我個人偏愛蔓越梅因較清爽..其實我愛的是可樂啦....

解渴了....當然要再繼續吃美食囉.....趕快再來介紹吧....

 

 

食7.jpg  

炒高麗菜】~炒的很不賴耶,可別小看炒青菜喔..要炒的好可不容易呢....

 

 

  

食6.jpg 

【串燒三劍客】一次讓你滿足3種願望

照燒牛排串 ---> 竹筍雞肉串 ---> 沙嗲雞肉串(雞肉超嫩,牛肉就soso)

 

 

食9.jpg  

【紐約客辣雞翅】~

皮脆肉嫩的雞翅加上特製牛約客辣醬,讓你吮指留香...我又流口水了...

  

食11-1.jpg

【香辣秋刀魚+麵包】的組合...也超妙.......

但一份只有3個麵包....是叫我們要用搶的嗎??....又不能單點

食11-2.jpg

麵包烤的外酥內軟~超好吃呢

食11.jpg  

没錯...就是要這樣吃啦....

 

 

 

食12.jpg  

【德國香腸拚盤】~來這麼多次,第一次點...没失敗,也很好吃耶....

 

 

 

食13.jpg食14-1.jpg  

【墨西哥雞肉捲餅】~這道我没什麼印象....應該是soso囉

  

食14.jpg  

【炸雞拚盤】~也不錯...一樣有搭配獨特醬料喔

 牛約客辣雞翅 --->  金黃雞柳條 ---> 啤酒紅乳雞

 

 

食15.jpg  

【手工麵包】

剛剛没吃過癮,所以特地點了這道...

但並不好吃耶...没什麼味道說...配醬料就還o

 

 

 

 食16.jpg  

 【海鮮啤酒鍋】~但我們没加啤酒喔^^

 

 

食17-1.jpg  

 瞧海鮮鍋燒滾滾滴~趕快來嚐嚐看....湯頭果然香甜...超好喝的啦

 

 

 

食17.jpg

【鴨肉藥膳鍋】~這道湯頭也是没話說...我也超愛啦

  

食18-1-1.jpg  

  服務生正在為我們的鴨肉藥膳鍋加半杯啤酒......真的很正點

 

 

 

蛋5.jpg  

生日宴總要有蛋糕的呀..

所以我們來切蛋糕..祝"強哥"生日快樂喲

左邊是oh麥店經理送的,右邊RT蛋糕是峰哥送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RT 的巧克力蛋糕啦..(店經理可別打我呀

 

14.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我們大家舉杯為"強哥"祝賀.....

結束今天愉快的美食之旅吧

 

 

 

【Q毛公主碎碎念】

 呼((((....終於寫完了.....這篇美食寫的還真長呀

但真的真的每一道都很好吃呀...令我無法取捨呢

所以想全部都分享給大家嘛....Q毛是不是很有心呀

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吃看看~但記得要先預約喔!

我親自吃過才敢掛保證的喲~我可是美食達人呢...

吃過保證一定會上癮~(像我一樣常常來光顧的)

近來的美食大餐讓我"體重機"的數字....不斷攀升....

但美食當前,我怎能拒絕呢...所以決定先吃了再減...

真糟糕,又再為"愛吃"找藉口.......(哭奔中)

今天在寫這篇文章時,痞客邦怪怪的,一直給我當機說>< 

我超怕我辛苦寫的全都白費...所以三不五時就按存檔

但殘忍的事還是發生了....我都已經全部寫完了

居然在最後存檔時給我當機....瘋到最高點

我氣的直跺腳....超想打人的~(請大家原諒我的行為)

還好只有最後2張照片跟結語不見....但這樣我也瘋了一半...

都忘了剛才寫些什麼了....所以又得重寫一下"結尾"......

但為了大家....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oh麥鮮啤酒餐廳~肚皮舞表演^0^

 

 

 

【店家資訊】

店名: oh麥鮮啤酒餐廳 ~ 竹北店

電話: 03-6577128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5號

營業時間: 下午5:00 ~ 零晨2:00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