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6.jpg  

鼎泰豐的招牌就是"小籠包"..皮薄饀多是最大的特色,是必點的一道喲~

 

 

今晚其實是要去看"變形金剛3"的~

但是要到晚上11點多才有最一排的位子...實在是太夯了

我很堅持要坐最後一排2側或正對樓梯的那個位子

因為這樣才不會被前面的人擋著,而且腳可以伸的很長.很舒服

這樣才叫看電影嘛....看電影就是要舒舒服服,開開心心的呀

若被前面的人擋著,我一整個心情就會不好...呵...

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龜毛呢??

我們還特地選了2D來觀賞,免的看3D,我會被抬著出來,那就糗大了...哈(((....

所以趁著空檔時間,我們決定選在位於遠百同棟B1的"鼎泰豐"用餐~

這是我第2次來"鼎泰豐"~

上次吃過就覺得他們家的"招牌小籠包"很好吃...

皮薄饀多令我回味無窮,所以今天一定要再點的啦..

鼎泰豐堅持每顆"小籠包",都需要有18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堅持18摺....但好吃才是重點....^^

 

  

食1-1.jpg  

正值用餐時闁,人雖然很多,但也不用到排隊...

姐姐說台北本店的鼎泰豐卡好呷..

但我没吃過所以嘸災呀....因我只吃過新竹的

 

 

食12.jpg  

門口的櫉窗有擺些小飾品,可以讓你買回家做紀念....我從没買過...呵

 

 

食1-2.jpg  

 每次到鼎泰豐門口,透明開放式的中央廚房...總會不自覺吸引我的目光....

 

 

食1-3.jpg  

每位師博認真製作小籠包的模樣.....挺專業滴~

哈(((..話說鼎泰豐的老闆可真厲害,都不用擔心他們會摸魚了

因為大家都在監督他們...師博們...你們辛苦了

 

 

食1-4.jpg  

哇(((...熱呼呼的小籠包正在向我招手耶.......別急...我來囉......

 

 

 

食2.jpg食3.jpg  

用餐的人挺多的....每桌都必點"小籠包"呢...

來鼎泰豐若没點"小籠包",就不叫吃過"鼎泰豐"了....呵呵呵.....

  

 

 

 

食1.jpg  

 來吧...準備點餐囉...

 

 

食6.jpg  

絲瓜蝦仁小籠包....

熱呼呼的小籠包上桌囉,天啊(((我迫不及待想吃它了...

這是第一次點的~期待中

 

食7.jpg  

哇((((....看皮有多薄就好......都可以隱隱約約看到裏面的饀囉....流口水囉....

 

 

食8.jpg  

忍不住先咬一口.....因為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又過癮.....整個就是讚啦

真的是皮薄饀多,甜美又多汁耶.....你們是不是也流口水了呢...

上菜時,服務生有特別告訴我們,說這道不用沾任何醬料,原味吃更好吃...

果然没騙人,我有偷加醬料吃看看,果然還是原汁原味卡好吃^^

 

 

 

食5.jpg  

【紅燒牛肉湯麵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來鼎泰豐還在吃麵...

   因為光吃小籠包吃不飽咩....呵呵

   這道就soso.....但麵條還蠻Q,蠻好吃的

 

 

 

食9.jpg  

【蝦仁蛋炒飯】

 口味算是清淡爽口啦

 但我是吃重口味的啦,我還是愛我的oh麥XO炒飯

 

 

 

食14.jpg  

【招牌小籠包】

呵呵呵((((.....剛没吃過癮,所以又加點了一籠......但還是絲瓜蝦仁好吃耶

建議大家下回吃,先點"招牌小籠包",再點"絲瓜蝦仁小籠包".....

 

食15.jpg  

   食16.jpg   

是不是比起"絲瓜蝦仁",就略遜一籌了.....糟糕了...嘴巴變的更"挑"了

 

  

食4.jpg

可愛的醬油瓶~

食17.jpg

原味小籠包搭配薑絲醬油超好吃

食18.jpg  

招牌小籠包...建議搭配他們的薑絲及醬油....卡好呷...

 

 

 

食13.jpg  

吃飽了.....來個點心吧.....

點了個"芝麻包"......但没有流出湯汁...還是竹北的"老灶房"好吃...

 

 

 

 

食10.jpg

猜猜看..這是做什麼用的呢....

食11.jpg  

答案~

就是讓客人擺包包用的..很貼心的設計,讓你的愛包再也不怕滴到東西喲

 

 

 

車1.jpg

吃飽了...又還没到電影開演的時間...所以就到大門口晃晃....

結果發現變形金剛3 之" 大黃蜂 "耶.....一定要來拍個照

車3.jpg車7.jpg  

 看完了大黃蜂.....準備上樓去看"變形金3剛"囉 

 

 

 

【店家資訊】

店名: 鼎泰豐 ~ 新竹店

電話: 03-5236222

地址: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B1 (遠東百貨)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