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Foody Goody的手工窯烤PIZZA...還不賴...但我更愛"窯烤牛排"

 

 

這是我第3次來Foody Goody用餐...

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客滿...話說大家現都吃外食就對了 = =

今晚約快8點才去,人還是挺多的....但等我拍照時人就走的差不多了

呵呵...((((....這樣也好,我才能拍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呀...

他們的招牌應該是"手工窯烤PIZZA"...但我個人更愛"窯烤牛排"

價位算是蠻合理的,我等等會PO他們家的menu給大家參考~

 

  

18.jpg  

sorry..這是之前的相機拍的..所以畫質不好喲....請包涵

這是他們店的外觀,因為位於光明六路上,其實還蠻搶眼的

不然怎麼會被我這個愛吃鬼發現呢??(明明就專門在找吃的)

 

  

11.jpg  

店內的環境還挺明亮的...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我這個人呀,除了東西好吃外...用餐環境我也是挺在乎的呢~

大家不覺得嗎?用餐環境舒適,東西也不自覺的好吃起來...

 

  

12.jpg  

我記得我第1次來是坐在這邊的位子....有沙發可坐...舒服...

當時旁邊都是人..說個話隔壁桌都聽的到..(是有没有那麼誇張啦)

而且每桌一定必點PIZZA...不誇張喲~

  

 

13.jpg  

第2次則是坐在這邊的位子...

好像只有靠窗的沙發區没坐過,我想可能要預約才坐的到吧....

 

  

20.jpg  

21.jpg  

這是牆上的壁畫.....頓時之間發現自己還蠻有"藝術氣息"呢

 

 

 

10.jpg  

這是飲料區~

熱飲只要40元即可無限暢飲喔,冷飲則35元同樣可無限暢飲喲....

告訴大家一個公開的祕密..

就是呀..2人同行只需點一杯飲料..就可無限暢飲喔...不需點到2杯

因為Foody Goody没有限定每人必點1杯飲料呢...可真大器...也很人性化

就是說咩...飲料才多少錢呀...客人開心最重要啦...

呵呵呵((((...明明是自己貪小便宜啦...

 

  

14.jpg  

 這裏是醬料區...

起司粉.蕃茄醬.玫瑰鹽.胡椒鹽呀...都放在這,自取即可...

 

  

4.jpg  

哈...說了那麼多...開始點餐囉...

menu我放在最後喲...因怕大家等不及想看美味的食物了 

 

  

1.jpg  

【夏威夷披薩】 ~

我個人覺得這個口味較好吃....比較合我的味啦

Foody Goody手工窯烤PIZZA麵皮較有份量,但是麵皮是屬於香Q帶勁

所以吃在嘴裡並不會有滿口麵糰的感覺。但吃個2片我就不行了 ><"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偏愛薄片的PIZZA....

 

23.jpg  

 近拍再照一張....

 

 

3.jpg  

 看起來是不是超想"咬一口"呀....

 

 

 

2.jpg  

 【窯烤牛排】~ 這是6盎司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奇怪,這裏明明是披薩店,幹嘛點牛排呀..

但人家就是想吃咩...因為光吃披薩會膩呀...總要換個口味嘛~

但不得不說....雖是PIZZA店,但他們家的牛排還真好吃耶....我愛

他們不會問你要幾分熟...但上來的熟度剛剛好...嫩的咧...

好吃的牛排不需任何醬料,只需搭配海鹽就很好吃

搭配旁邊的菇類...真是絕配...至於薯泥就soso..

但可以換薯條喔...他們家的薯條真的超讚

上回來吃,還特地單點一份來吃呢.....

 

 

17.jpg  

没錯..吃牛排就是要搭配左邊的海鹽....

至於菇類就可搭配右邊的胡椒鹽~

  

 

15.jpg  

【香烤半雞】

這道我也超推~

但我只愛吃雞腿的那部份...(壞習慣),所以我都點牛排呀...呵呵呵...

不吃牛的朋友們....就可選擇"烤半雞"喔....

因為烤的超嫩又有湯汁...真的不錯吃耶.....

鏘鏘鏘...這盤就搭配好吃的薯條了....

他們薯條好吃的祕訣其實很簡單,就是都採現點現炸...

所以要耐心等侯,即可吃到好吃的薯條...建議搭配蕃茄醬+可樂...

 

  

16.jpg  

 美墨辣味比薩

我們這次是4個人用餐,所以又多點了"美墨辣味比薩",真的有辣唷!

愛吃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個口味唷!

但我個人覺得味道soso耶....還是夏威夷的卡好呷啦

 22.jpg  

 近照再拍一張....

 

19.jpg  

 哈...吃掉一半囉...

 

 

 

這是菜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5.jpg  

6.jpg  

 

7.jpg  

 

8.jpg  

 

 

  

【Q毛公主碎碎念】

剛在打這篇文章時,我肚子又餓了....奇怪我怎麼常常在肚子餓...

吃了顆金莎...怎麼不吃還好,越吃越餓....

於是我起身前往"九鍋"....吃"蕃茄麻辣鍋"...

還真的不錯吃耶...湯頭超濃郁...下次補PO在食記嘿....

吃飽了才有精神將這篇打完.....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新竹】薪石窯~手工柴燒麵包&披薩^^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Family pizza手工柴燒窯比薩~好呷喔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肯德雞的紐奧良手扒雞~終於被我吃到了^0^

 

 

 

【店家資訊】

店名: Foody Goody手工窯烤PIZZA

電話: 03-5589058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45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