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1.jpg

沃克的招牌~嫩肩牛排....

   

 

嘿嘿..三姐妹+侄子今天到"沃克牛排"用餐囉...^^

原本我個頭就比二姐嬌小了,偏偏又給我穿高跟鞋...(7-8公分有吧)

我又穿平底鞋,足足矮了一大截~整個氣勢都没啦...

所以照相時,只好裝俏皮拉個小裙子,居然被大姐說我心機

那是一定要的呀...對了...現在掌鏡的可是"小丸子"喲....

呵呵呵(((...我突然發現我跟姐姐的皮帶超像的耶...果然是姐妹呀~

       

  

美1.jpg  

到沃克囉~咱們進去瞧瞧唄!

用餐是在2樓,1樓是接待處.....

 

美4.jpg  

1樓的空間也太大了~

  

 美2.jpg  

 

美3.jpg  

 

2樓用餐入口處~

美6.jpg  

 

  

美8-1.jpg  

服務生在介紹時我們都没認真聽,忙著看menu要吃什麼~

我則忙著拍照,我想服務生應該很想打我們吧

大伙都就位了....麵包也上了....準備開動囉

 

 

美8.jpg  

首先登場的是麵包

現做的麵包也是賣點之一.他們家的麵包可真好吃呀

而且一次就給5顆,,有艾草、黑橄欖、葡萄乾等多達5種口味可供選擇

我個人覺得葡萄麵包最好吃啦,而且上桌時還是熱呼呼滴喲

後來我們當然有再續點"葡萄麵包"囉~

 

  

美9.jpg  

 【精緻海陸拚盤】

 這道是小丸子(我的小侄女)點的,大姐說還不錯吃....

 

 

美10.jpg  

 【煙煄鮭魚佐青松子醬】

這是我小侄子點,也說不錯吃...

 

 

美11.jpg  

 【義式香料鮮燉野菇】

我本身就愛吃菇類,所以當然選擇這一道囉...

服務說,因為這道本身有野菇,所以味道會有點苦....

問我們可以接受嗎?(心想會有多苦,抱著懷疑的態度?)....

我們三姐妹還是堅持要點這一道...就耳朵硬咩~

結果呀....還真苦咧...我真的不能吃苦呀

結論就是我們點錯"前菜"了....超難吃 ><"

 

 

美13.jpg  

 【凱薩沙拉 & 蔬菜棒】

一上桌時,驚呼連連((((.....看起來好好吃喲~

果然也没讓我們失望,這是4人份的~

 

 

美14.jpg  

 凱撒沙拉裝在特製的墨西哥餅皮中上桌,連盤子都可以吃,實在太有趣

餅皮還蠻硬的,但吃起來挺香,越嚼越好吃

 

 

美15.jpg  

蔬菜棒精選紅蘿蔔、小黃瓜和西芹,根根都切成直徑約1公分

兩口就可以吃完的長度,搭配滑口的優格、千島醬汁

吃起來感覺健康又不失優雅。

 

 

 

美16.jpg  

 【豚骨湯】

迫不及待先喝一口,天啊.....好鹹喔.....

完全没有香味耶...而且是"死鹹"....(台語唸)

因為湯也提供無限續點....所以我們姐妹倆決定再給VOLKS一次機會

所以又點了"洋葱湯"....味道一樣不優,我們只能說湯不是他們的強項~

 

  

美17.jpg  

 【玫瑰藍莓冰醋】

這飲品很妙,味道像極了"荔枝味"...所以我不愛....

没想像中有"酸甜"的味道....心裏又小小的失望...

二姐跟服務生說要續杯,結果服務生說"不提供續杯"服務喲...

不會吧(((((....麵包跟湯都可無限續點.....冰醋居然不行...

我想這冰醋應不會比麵包或湯貴吧....他們還可愛耶...

我建議他們應該跟"西×".....學習一下吧

 

 

美18.jpg  

 【沃克精選豬排】

這是小丸子點的,肉還算嫩啦...

採用豬肩胛肉部位,搭配獨特調料,以160度c,8小時長時間烘烤

讓肉質呈現鮮嫩多汁的狀態~所以每一口都珍貴.....

 

 

 

 

美12.jpg

瞧這可愛的胡椒跟海鹽罐~好想把它們帶回家喔....

看到這個就知道我們的"主餐"快上場囉....

 

美19.jpg  

 【沃克嫩肩牛排】~200g

精選牛肩胛部位,肉質帶嚼勁,油花豐富媲美沙朗~

以7分熟最能呈現牛肉最佳風味,是VOLKS專屬特色牛排

他們的文字描述的很美....但是......

吃起來卻没有這樣"美味"....

我還真的很幸運,每次吃牛排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同樣2人點一樣的主餐,但我的肉一定比別人澀.....

果不其然...大姐的肉就好吃多了....我還真"帶賽"耶.....

 

美20.jpg  

VOLKS的牛排提供6種醬料讓你選擇....共可選3個口味

風味牛排醬是固定的.其他2個我選紅酒牛肉醬.義式辣味蕃茄醬

但我都搭配海鹽,才不會破壞牛肉本身的香味....

 

美21.jpg  

切開讓大家看一下~是不是感覺太熟...已超過7分熟了...難怪會澀

 

 

  美22.jpg  

 【野莓鮮果冰淇淋佐朱古力脆餅】

酸甜的野莓口味,搭配底下切成細丁的新鮮水果還有酸甜醬汁...

還算不錯....但光吃冰淇淋就略甜了點....

(PS:那根朱古力還真好吃....被我全都吃光光)

 

 

 美23.jpg  

 【舒芙蕾蛋糕佐草莓醬汁】

我個人覺得太軟又太甜了......所以SOSO

 

 

 人1.jpg

早知道墊一下腳跟好了...才不會差距那麼大

 

人2.jpg

結束了VOLKS的用餐...在2樓拍照留念一下吧

天啊..我臉好圓喔...好膨皮喔....

看看我二姐心機有多重就好..居然偷偷挽起她的秀髮.....

所以臉看起來超小....(雖然她說是要秀衣服啦)...但我不信啦...

明明自己變胖,還怪東怪西的....

哈哈哈((((....但還是要謝謝二姐帶我到這用餐..^^

接著我要來去燙"離子燙"囉......時間還安排的真緊湊呢

姐姐說晚上還要帶我們去吃"快炒"喲....HAPPY

 

 

  美24.jpg  

到台灣味快炒店囉~我超愛吃快炒啦....

 

 

美25.jpg  

 店家免費提供的小菜....要錢的我不要喔....

 

 

美26.jpg  

 【鮭魚生魚片】

好好吃的鮭魚生魚片喔...這盤被我跟侃侃瓜分了.....

店家特地用鮭魚肚給我們耶..難怪特別好吃

所以我們又再點一盤....真暢快

 

 

美27.jpg  

 【鐵板牛柳】~肉也超嫩,超好下飯的啦

 

 

美28.jpg  

 【炒空心菜】

這盤被侃侃一個人掃光了....乖孩子....吃青菜也吃肉喔...

因小朋友的關係...都没有加辣,所以少一味...

如果加辣更過癮啦....

 

 

美29.jpg  

 【麻油川七】

這道真的超讚...我愛死它了....好吃到一個不行.....

 

 

美30.jpg  

 【麻油松阪豬】~我也超愛吃....喜歡它肉有厚度又Q的fu

 

 

 美31.jpg  

 【澄汁排骨】~肉也很嫩....也好吃

 

 

美32.jpg  

 【百花油條】~裏頭包著蝦仁搭配沙拉超絕配

 

 

美33.jpg  

  【鳯梨蝦球】~小朋友的最愛....

 

 

美34.jpg  

 【烤香魚】~這盤被我跟二姐掃光了,好好吃...

 

 

美35-1.jpg  

這是今晚在台灣味吃的菜色....

因為有小朋友的闗係,所以都没點辣的.....

所以對愛吃重口味的我,真是一大酷刑呀...

但是台灣味快炒店的東西真的是好吃又便宜耶...

小丸子別躲了,我還是有照到可愛的你...

 

 

美36.jpg     

最後店家招待我們"西瓜"...很用心還切有造型的呢...

可惜西瓜不好吃..但謝謝店家的用心喔...

 

  

 

【Q毛公主碎碎念】

VOLKS跟西堤一樣也是總共有8道......但好吃的只有2道

個人覺得只有麵包及沙拉好吃.....

VOLKS沃克牛排這間,我的評價是soso耶...我想我不會再去第2次

連飲料都怕會失敗,所以點不敗的"可樂"..比較保險...

他們算是中價位...從580元起跳...卻没有這個價值....

沖著他剛開慕没多久,前去嚐鮮....但真的失望了....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或許大家覺得不錯吃呀...

所以我還是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店名: VOLKS沃克牛排~復興店

電話: 02-27402080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15-4號2樓 

完整menu:http://www.volks-steak.tw/menu.pdf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lks 沃克 牛排 麵包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