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jpg

 Friendy號稱是全新竹最好吃的義式料理餐廳....我當然不能錯過喲....

 

 

某天在FB上看到朋友PO這間"Friendy"餐廳時.....我又流口水了

原以為在台北呢,後來知道原來就在新竹,所以迫不及待想去嚐鮮...

朋友在FB貼心的叮嚀,說點太多會吃不完喲....

所以我決定接受建議...

看到"海鮮義大利麵"..薄皮披薩.招牌長麵包全都想點...(忍住中)

因我們只有2個女生..所以不敢全點,怕吃不完....會浪費食物...

所以我們今天很克制的點餐~(還是人多較好點餐)

最後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還有招牌長棍麵包.及開胃菜.沙拉2人共用

但我們居然没吃飽...哈....我只能說我們食量太大了啦...

 

 

環1.jpg  

因為外觀實在是太不顯眼了....很容易錯過.....

建議招牌換一下新的..會好很多....

 

 

環3.jpg  

Friendy入口處...我們準備進去用餐囉....

 

 

環5.jpg  

 店內座位不多...但佈置的簡單明亮.....

 

 

環6.jpg  

一到用餐時刻...馬上就客滿了...還好我們有訂位

 

 

環4.jpg  

這是我們今天用餐的位子...

朋友告訴我們說,最裏面的位子很熱....

所以在預約時,就請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外面的位子

 

 

  人3.jpg

慣例上菜前要先拍個照啦

 

 

 

 美2.jpg  

準備點餐囉...其實在網路上就有先做過功課..

還有朋友推薦的.....

 

 

美1.jpg  

平日有商業午餐...價格較優惠喔..

但我們今天没點....

 

 

美3.jpg  

 這是裝水的瓶子~

 

 

美4.jpg  

等待上菜中.....內心也在期待著美味的食物....

 

 

美5.jpg  

開胃菜...磨菇類.....是冷盤喔

味道酸酸甜甜的...還算不錯....

 

 

美6.jpg  

【凱撒沙拉】~份量蠻大的

早在點餐時,看到鄰桌有人點沙拉...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我們也忍痛捨棄披薩改點沙拉,

第一覺沙拉熱量較低,第二我們覺披薩太大會吃不完....

但我們錯了.....因為這沙拉真難吃...味道超鹹又不香...我們根本没吃完....

早知道點披薩會好些 ><...還是西堤的生菜羅美沙拉好吃多了

 

 

人4.jpg  

【招牌長麵包】

網路上都推這個長棍麵包...

它是真的很長也很特別....而且還會燙手喔...

所以必需請Yu Lin入鏡才可以照到全景....

店家有附一個醬料..類似橄欖油...味道偏酸....

麵包是皮酥口感Q....說有多好吃....不過就是"麵包"嘛~

醬料我倒覺得搭配磨茹開胃菜的醬料更好吃...

 

美11.jpg  

長麵包的搭配醬料~味道偏酸

 

美7.jpg  

已上3道料理了.....但到目前都没有讓我驚艷說...

期待"海鮮義大利麵".....

 

 

美9.jpg  

【海鮮義大利麵】

其實份量不多...這算是今天最令我滿意的一道了...

但我個人覺得"蘿菈朵"及"蕎薾"的義大利麵更好吃.....

一份2人吃其實不太夠...還好我們有點其他的菜....

 

 

美8.jpg  

瞧外國人吃"披薩"吃的多開心呀..但我没點到...含恨...

但也真厲害...一個人可以吃一份披薩耶.....

 

 

美10.jpg  

最後的飲料來了.....檸檬紅茶..還不賴....

  

  

【Q毛公主碎碎念】

 結論是網路評價好吃,但不見得會符合每個人的標準...

我個人對Friendy的評價soso....没覺得特別好吃...

後來在FB...PO文時...又有朋友說披薩超好吃...

我心中又留下遺憾...早知剛才點披薩啦...(狂吼中).....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去吃囉...

 

 

 

【店家資訊】

店名: FriendyPizzeria

話: 03-5438796

地址: 新竹市民族路61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