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保證吃過一次,你就會愛上的"三星葱蛋餅".....

 

 

今年的5/8去福隆看"沙雕展"...意外發現到好呷的"三星葱蛋餅"

Q毛我本身不太愛吃蛋餅,卻被這"三星葱蛋餅"給施魔法了. ...

這家位於福隆火車站出口不遠處,很好找...因就只有1家....

他家的葱蛋餅,外面酥酥的裏面有滿滿的葱花...搭上外面的蛋...

真的是好吃極了...所以這次路過一定要再去吃的啦...

還有他們店內所賣的"葱明棒"也超好吃的啦..是說吃了會變聰明嗎??哈哈

所以這回多買了幾罐回來吃..還有另一種"起司"口味,叫"智慧棒"...

瞧名字取的多好...表示我吃了會變"聰明"又長"智慧"囉...

起司口味我剛吃過,也不錯吃耶...^^

 

 

3.jpg  

 三星葱蛋餅】~没錯就是這家

 

 

4.jpg  

二兄弟....配合的天衣無縫..(認真製作中)

 

 

5.jpg  

熟練的翻著餅皮....控制火侯很重要....

 

 

7.jpg  

滿滿的葱花放在2個餅皮中間....真的超讚啦

 

 

8.jpg  

.我的三星葱蛋餅好了~老闆正在為我們上醬料~

 

 

2.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没錯....超正點的啦...

 

 

1-1.jpg  

【葱明棒、起司棒】~擺設在店內的,當伴手禮也挺不錯滴喲

 

 

1.jpg  

 【葱明棒】~真的很香又很脆呢...好呷

 

 

12.jpg  

  【智慧棒】~ 起士口味也好吃喲

 

 

9.jpg

我的戰利品......

10.jpg  

 

 

11.jpg  

我跟老闆說..我一次買那麼多罐...可以算便宜點嗎...(加減殺嘛)

老闆很阿沙力...二話不說就送我一包"牛舌餅"...呵呵呵..

雖然我並不愛吃..但能感受到宜蘭人的真性情...3Q.^^

 

 

 

  【Q毛公主碎碎念】

 大家有經過福隆時,一定要去吃看看喲~~

保證吃過一次,絕對會愛上的"三星葱蛋餅"..... 

我超推的啦...果然不負"宜蘭名產"的名聲...

還有還有......

吃了會變聰明跟長智慧的"葱明棒" & "智慧棒"也很好吃喔

是自用或送禮的最佳"伴手禮"

 

 

 

【店家資訊】

6.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