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飛鼠褲也可以這樣穿...^ ^...讓嬌小的人也可以變的很高眺

 

 

 

今天三姊妹回家幫"臭爸"提早過父親節,選在老爸最愛的"西堤慶祝

我一進家門時,我親愛的大姐說,Q毛你今天看起來很高又很瘦耶^^

對於近日變胖的我是一大鼓勵,內心雀躍不已~(忍不住跳起舞來了)

其實是因為今天穿鍥型鞋所以有拉高的效果啦,女人不能没有"高跟鞋"

 還有穿著也可以修飾身材,所以穿對衣服很重要....(千萬不要自曝其短喔)

所以今天決定來PO~"Q毛穿搭文之矮子也可以變麻豆 ",分享穿搭心得~

在用餐前~選在自宅前拍照....感謝二姊幫我拍水水的照片喲^^

    

 

7.jpg

 感謝二姐贊助她愛車供我拍照喲

 

 

17.jpg  

想拍出雜誌的風格...但我實在不太會擺pose

所以借助車子,讓神情跟動作能自然生動些....

  

18.jpg  

美美的車當然要多放一點照片囉...這張手臂照起來有細....

把我的蝴蝶袖暫時收起來了....開心  

  

6.jpg  

天啊..這張我的臉挺圓說...但這張的pose挺自然所以放上來囉...

今天穿的是平口連身飛鼠褲,其實單穿也很性感...

但Q毛我的副乳小肉肉多了點,害羞不敢單穿....呵呵呵..

所以今天我裏面搭了一件T恤,可以遮手臂跟副乳==(一舉兩得)

或者可以搭件小外套喔也是很好的選擇....

  

15.jpg  

上半身還OK....但我的站姿真的有待改進耶...請大家見諒囉....

該去其他網站參考麻豆的一些pose....呵呵呵

 

12.jpg  

為了破解我的肢體障礙..姐姐幫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就是邊走邊拍...可以拍出自然的神情跟動作...糾感心

你們看是不是自然很多了呢....^^

 

14.jpg  

一件衣服要讓它出色,莫過於配件了....等等會詳細介紹喔

 

2.jpg  

我真的不適合乖乖牌站姿耶...看起來呆呆傻傻的...哈

大家看衣服就好嘿~乖

 

10.jpg  

不囉嗦~趕快來介紹一下Q毛今天搭的配件囉!

有了這幾樣...就可以讓一件衣服變的更有型喔...

1.項鍊  2.手環  3.腰封  4.鍥型鞋  5.墨鏡.....

~選擇一長一短來做搭配....可製造出層次感

手環~選擇咖啡色皮質,可繞2圈變換3種造型(我超愛這條的)

腰封~可以讓腰身更明顯,有絕對顯瘦的效果 

鍥型鞋~可讓你的雙腿有修長的fu,所以女生都愛"高跟鞋"啦....

 

 11.jpg  

這件平口褲飛鼠褲真的超實穿的,可以很休閒也可以很時尚..

完全取決於腳下那雙"鞋"..

穿上all star帆布鞋..就會佷休閒,可以快樂出遊去

我今天的穿著是走"個性時尚風".....哈

 

 16.jpg  

喔...對了提醒大家...個小的女孩們千萬不要穿太誇張的飛鼠褲喔...

因為那樣會顯矮也會顯胖喔... 剛剛好就好~

 

3.jpg 

其實這件是長褲,我把它折成7分褲,穿起來才會高眺

長褲版型比較適合個兒的女孩們...我想啦

 

 5.jpg  

 拍著拍著....開始自high....開心的跳起來了呢.....

 這時不得不說...這件真的質料很舒服...又薄彈性又好呢...

 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穿這件飛鼠褲不能跨坐說(尤其騎摩托車給人載時)....

 

4.jpg  

 準備出發前往"西堤"用餐囉....

 

9.jpg    

 YA~終於拍完了....感謝二姐今天的掌鏡....

 

 

 

【Q毛公主碎碎念】

今天的穿搭文可說是我的首篇"處女作",我都害羞了我..

感謝二姊提供愛車讓我當背景..還有你辛苦的拍攝喲

希望姊姊能喜歡這篇穿搭文,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點選以下網址即可分享我的另一篇文章~

1.  犀利人妻之"超激瘦洋裝"

2.  休閒Look風也可以很時髦~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