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17.jpg

今年夏天~"斜肩洋裝"是每個女孩們必備的一件單品滴喲

 

 

夏天到了,女孩們一定跟我有一樣心聲...要趕快減肥(((((

才能穿上S號的衣服或褲子,但S號對我來說是件遙不可及的事呀....

但為了不讓小肉肉出來嚇人,減肥是必須的,但說的容易做起來卻很難呀><

尤其對酷愛美食的我,"減肥"對我更加困難呀!但我還是每天都想減肥(真的)

所以Q毛我決定先用穿衣服來讓自己變瘦(很消極的想法吧)...

噗~管他的看起來有瘦就好,至於減肥留到以後吧....

不囉嗦~快來看Q毛的"超激瘦洋裝"吧~GO

 

 

麗1.jpg  

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苗栗的"蘿菈農場"囉....

其實原本不是要到這間的,但因迷路所以就將錯就錯吧....

 

麗2.jpg  

最近愛上我的escada太陽眼鏡...每張照片幾乎都看的到"它"....哈

 

 

麗3.jpg  

一路上"自拍"個不停...真是三八內....呵呵呵

 

 

麗4.jpg  

艷陽高照...真是出遊的好天氣...但我也超怕"日頭"...真是矛盾呀...

所以戴上太陽眼鏡是一定要的(保護雙眼),還有就是要擦"防晒乳"....

有句話不是說"一白遮三醜"嘛....呵

 

 

麗5.jpg  

好啦.這是"自拍"的最後一張..謝謝大家忍耐我放那麼多張"自戀照"....==

  

麗6.jpg  

到蘿菈農場囉....

全農場只有我們耶....所以今天可以隨意的拍照....不用怕別人異樣的眼光

 

麗7.jpg  

是不是嘛...戴上眼鏡就不自覺的"驕傲"起來呢...

還真以為自己是明星咧~(噗).....開玩笑的啦......

 

麗8.jpg

 

 

麗9.jpg  

上餐點前...利用時間拍個照..

今天是出遊日,所以選擇穿平底鞋...比較舒服嘛....

其實這件洋裝穿上"高跟鞋"有另一種味道.....

  

麗10.jpg  

好好笑喔...因Q毛我蝴蝶袖頗為嚴重..所以每張照片幾乎都插著腰...

但以為這樣,大家就不會發現了嗎??....(天真的自以為不會被發現)

對了,大家如果有更好的pose可以讓蝴蝶袖say goodbye...也請告訴我喔

 

 麗11.jpg  

斜肩洋裝......你們說是不是看起來有比較瘦嘛..(任性的說)....

洋裝可以遮小肚肚.屁股.大腿....真是一舉數得呀

哇咧...我胖的地方還真多耶...==(要遮的地方也不少)

至於手臂就暫時用"插腰"來掩飾吧.....

 

麗12.jpg  

斜肩洋裝的設計...可以展現女生的性感.....

麗13.jpg  

 

麗14.jpg  

做不出"狂野性感"的pose....我還是走我的可愛風吧...呵

 

 

麗15.jpg  

頭髮真的變形了...看了照片更明顯...該找時間去"離子燙"了...

咦...我怎麼離題了我....呵呵...

麗16.jpg  

這張照的太亮..所以用"黑白"呈現...

 

麗18.jpg    

 

麗19.jpg  

準備出發來去"逢甲夜市"囉....我要來去買好吃的"雞腳凍"....

我咧...才說要減肥...馬上又要去吃吃喝喝了....

 

 

麗20.jpg  

 

麗21.jpg  

路過...看到吊橋挺美的..所以跑下去拍個照....

但吊橋路口寫著"維修中"..

所以我們不敢走過去...怕一個不小心就"跌下去"囉....

 

麗22.jpg  

在吊橋上拍出來的fu....我好喜歡喔.....

穿上洋裝...就會不自覺的拉拉裙擺.....是不是很俏麗呀

而且也有名媛的fu耶..我喜歡.....呵呵呵.

 

麗23.jpg  

原本想到南庄老街去品嚐好喝的"咖啡"....但没開...

 

 

 

【Q毛公主碎碎念】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嚐試穿斜肩設計的洋裝....

但穿上去我就愛上了...因為穿起來有"激瘦"的fu...

最重要的是穿洋裝超涼爽的,尤其在這"酷熱"的夏天....

斜肩洋裝的必備配件....一定要有腰封....才會有小蠻腰喲......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穿"無肩帶內衣"喔...可不要露出肩帶喔.....

不然會破壞這件洋裝的美...因為它的特色就是要露出香肩~

為何我抬頭會寫"犀利人妻之超激瘦洋裝",店員說隨棠穿過這件

我看是類似款啦....但也趕上"犀利人妻"的熱潮...呵..

下次我會po超好穿的"無肩帶內衣"喔....請大家期待吧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1. 犀利人妻之"超激瘦洋裝"

2. 平口飛鼠連身褲~矮子也可以變麻豆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Q毛公主" 之 異想世界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ZoeChen
  • 衣服可以送給我嗎?嘻!
  • 嘿嘿..僅此一件喔...呵呵呵

    Q毛公主 於 2011/08/07 02:20 回覆

  • 阿汝
  • 也好啦!
  • 呵....因你没有無肩帶內衣對吧...嘿嘿...

    Q毛公主 於 2011/08/11 02:05 回覆

  • 阿汝
  • 當然有,我很騷包 ^^
  • 嘿嘿..我改日也會po無肩帶內衣...超好穿的喲....^^

    Q毛公主 於 2011/08/11 02:23 回覆

  • 阿汝
  • 期待,好害羞喔
  • 會嗎??....哈哈哈....這也是我超推的耶...很讚的啦...不用害羞...

    Q毛公主 於 2011/08/11 02:36 回覆

  • csm2016
  • 二位內衣也可以聊這麼久~~~~~~
  • 她在幫我衝人氣啦...哈哈哈...糾感心

    Q毛公主 於 2011/08/11 03:24 回覆

  • csm2016
  • 真用心的好人~~~
  • 嘿呀,妳肚子餓時,也可以上來看看美食照呀...^^

    Q毛公主 於 2011/08/11 03:33 回覆

  • csm2016
  • 這樣只會更餓~~~~你真的很壞心耶~~~~~
  • 哈哈哈....被發現囉...我是壞心人....

    Q毛公主 於 2011/08/11 03: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