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夏天到了....每天都好想吃冰喔...

 

 

原本想到中壢後站大樹下去吃"綠豆冰"的

那家超級無敵好吃~但車程有點距離....

所以就近找了家冰店吃....先解饞再說

來到名鄉吃"螞蟻雄兵"~也就是花生雪花冰啦...

没預期的好吃,冰没有花生香且没雪片般的形狀

花生也不夠脆....還是龍潭街上的那家好吃

我還真挑嘴是吧....呵呵呵...

 

 

1.jpg  

名鄉到了~ 吃冰去

 

 

2.jpg  

店內有賣雪線冰跟刨冰系列~

 

 

3.jpg  

店內招牌全寫在牆上囉..

 

 

4.jpg  

吧台區~

 

 

5.jpg  

店內環境...現在剛好走掉一輪...等等就又客滿了

 

 

6.jpg  

【咪咪樂】~不懂為何叫咪咪樂耶..不過是2粒櫻桃跟一個布丁呀

 

 

7.jpg  

【螞蟻雄兵】~ 花生雪花冰淋上花生醬跟花生.....可惜不是我要的味道...

  

  

 

【Q毛公主碎碎念】

每次都去隔壁的"純純"吃冰,想說換"名鄉"吃看看說

結果呀..我覺得soso耶......但也是客滿...

我只能說夏天不管是冰店跟飲料店生意都爆好的....

但要找到好吃的冰店卻不容易....

下回我一定要去中壢那家吃"綠豆冰"啦....

 

 

 

【店家資訊】

店名: 名鄉

話: 03-5558264

地址: 竹北市竹仁街16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