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原本今天想減肥的...但情人節耶..總要吃一下啦..

  

 

每天都吃吃喝喝的,原本今天想暫時休息一下但卻遇到情人節

所以先將"減肥"的事擺一邊,決定來去吃"大埔鐵板燒",真開心

大埔鐵板燒是屬於平價消費,上菜速度也超快,東西也好吃^^

我本身就愛吃重口味,剛好大埔的葱蒜放的又多,很合我的"胃"

這次跑到新竹來吃,也是大排長籠但我還是要等(就是要吃到cc)

在等待之餘就喝店內的"味噌湯",嗯))好喝耶,尤其撒上葱花更讚

YA~没等多久就輪到我們囉,呷飯去....  

 

 

1.jpg  

不誇張~店內滿滿的人,大家都排排坐(包括外帶的人)

 

2.jpg  

博個個都炒的很認真,上菜速度也超快旳...這點我呷意啦..

 

3-1.jpg  

等待時間~ 

會先請我們"點菜",他們會先"備料",不錯喔,有SOP流程...讚

  

3.jpg  

 一定要點瓶"可樂"的啦....

 

4.jpg  

味噌湯~真好喝...

等待時間喝碗熱呼呼的味噌湯(撒上葱花更好喝)

 

5.jpg  

上菜了~才一入座馬上就上菜了,手腳真緊內^^

而且呀新竹這間大埔跟竹北不同的地方是...青菜可以免費續耶...

還真大器呢..我看隔壁桌續點青菜...好大一盤喔....完全不小氣耶

但我們點太多菜了,所以就沒續點"青菜",下回一定要續點...呵呵呵

 

6.jpg  

 炒豬肉~炒的很嫩,很好吃又下飯

 

7.jpg  

 炒杏鮑菇~這道也好吃,杏鮑菇咬下去還有湯汁,讚

  

8.jpg  

 炒花枝~好吃....他們的鮮蚵也很好吃喔

 

9.jpg  

鐵板豆腐~

比竹北的大埔好吃,有入味且嫩到一個不行

 

10.jpg  

烤鯖魚~

原本要點鱈魚的,但都賣光了,所以改點這道,也好吃喔

 

11.jpg  

今晚吃的菜色~真的超好吃

 吃到撐破肚皮,大大的滿足^^

 

 

 

【Q毛公主碎碎念】

我下回還是要來新竹吃....因料理的水準較平均...

不會像竹北大埔有時炒的没味道,且上菜速度也較慢.

"青菜"又可免費續點,下回可以少點一樣菜(貪小便宜中)

但我想這也是他們回客率的一大特點吧,今晚吃很過癮

 

 

【店家資訊】

店名: 大埔鐵板燒~新竹中正店

電話:  03-5231112

地址: 新竹市中正路 197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