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jpg

今晚的我可真有口福呀~"剝皮辣椒雞湯+"香記烤鴨"......

 

 

 

 

難得好友Yu Lin下廚展現好手藝....一定要去吃的啦...

一聽到今晚菜色是"剝皮辣椒雞湯",我口水簡直快流下來了...

而且還是Yu Lin特地從花蓮帶回來的"剝皮辣椒"耶...真感動..

去好友家裏作客,當然要加菜囉...所以去香記買了隻"烤鴨"共享...

聽說這間可是竹北有名的"烤鴨"店喔...

不知是不是父親節到了,大排長籠耶..我的媽呀...==..要等10幾個人

現場烤鴨正在烤..再5分鐘就可以出爐了....好期待喔....

再等的過程中我也没閒著,忙著拍照,而且還學到了烤鴨知識喔...

咱們來看看吧....好吃的烤鴨即將上桌囉...

 

 

 

1.jpg  

大家都正在等著熱騰騰的"烤鴨"出爐喔....(下回一定要先電話預訂)

不然等超久....><

 

 

 

2.jpg  

 這是烤鴨的爐子...總共有3個爐子..一爐可烤10隻~

3.jpg  

 再5分鐘就烤鴨就好囉....耐心等待吧

 

 

 

4.jpg  

 一鴨二吃...半隻210,一隻400元...

 

 

 

5.jpg  

師博們先把葱跟餅皮排列好~加點一包餅皮20元....

但我要葱多一點卡好呷啦

 

 

 

6.jpg  

 没炭火了...師博準備加"木炭"了

7.jpg  

 加好了...準備繼續"烤鴨"去

 

 

 

8.jpg  

 平均1隻鴨要烤半小時才會完成,師博正在檢視烤鴨熟了没...

 

 

 

9.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

 

 

 

10.jpg  

 烤鴨好了,要先做這個動作...你們知道為什麼要做這個動作嗎??

 

 

11.jpg  

 答案~就是要把炭吹掉.....這都是在等待時侯問老闆的....

 

 

 

12.jpg  

師博正在切"烤鴨"..... 動作超俐落....

 

 

 

13-1.jpg  

 這隻"烤鴨"就是我們今晚的菜啦.....待宰的"烤鴨"...><

 

 

 

13-2.jpg  

 這盤是等下準備要"快炒"的....

 

 

 

13.jpg  

 哇(((...很快的就切好一盤了(這是等下要包餅皮吃的肉)

 

 

 

 

18.jpg  

到Yu Lin家了.....準備開動囉..... 

 

19.jpg  

 這是快炒的"鴨肉"...可惜不夠辣.....

 

20.jpg  

 這就是一鴨二吃囉.......^^

 

 

15.jpg  

這鍋就是Yu Lin煮的"剝皮辣椒雞湯"....真的好吃到爆.....

我吃了5碗湯有喔....真的超好喝的.....差點想打包帶走說

那剝皮辣椒也很好吃耶.....我呷意

 

16.jpg  

瞧那肉多鮮美呀....搭配剝皮辣椒跟香菇真是絕配呀....

 

 

  17.jpg  

這也是Yu Lin煮的炒冬瓜...有入味....真的也好好吃喔....

希望妳能常常開伙..我就有口福了...^^

  

 

 

【Q毛公主碎碎念】

今晚真是幸福呀..能吃到這麼美味的"剝皮辣椒雞湯"....

我發覺我真的很有口福耶..難怪瘦不下來....都是有原因的啦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穿上S號的褲子喔....(認真祈求中)...

最後還是要跟親愛的Yu Lin說聲謝謝囉..還有辛苦囉...

真的很好吃...以後開伙記得要叫上我喲..^^(賴皮中)...

哈哈哈....

 

 

 

【店家資訊】

14.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