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來到西堤一定要點我最愛的"鴨胸"啦....

 

 

為避開父親節擁擠的人潮,我們三姐妹決定提前幫臭爸過"父親節"

選擇到臭爸最愛的"西堤 "慶祝,其實我也愛吃啦,剛好今天有口福

我的2個小侄子也超愛TASTY的,大伙開開心心的往西堤前進^^

用餐時小侄子的童言童語,逗的2老開心的捧腹大笑(真的不誇張喔)

我們在旁邊看了,也都會心的一笑,小侄子真的長大了,歲月不饒人呀

在這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1.jpg

 西堤到了...準備用餐去...

 

2.jpg  

西堤旁的藝奇也是王品系列的一間餐廳~

是新日本料理...我吃過但没吃飽....我就說我是大胃王咩...

我會再補PO藝奇的食記的.....等等最後也會提供官網給大家

 

 

3.jpg  

  原本是開在桃園成功路的...後來搬到南華路了

  

4.jpg  

用餐前,每桌會先送"爆米花"喔....挺好吃的....有脆.....我們還有續杯喔....

姐姐說台北的西堤没有爆米花...哈哈哈...

 

5.jpg  

 

6.jpg  

  【鮮蝦蘆筍】~開胃菜

我超愛這道開胃菜的,由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特製的咖哩優格醬,真是好吃極了

西堤的咖哩優格醬真的超好吃,等等可以用來沾麵包及沙拉吃喔  

  

8.jpg  

  【義式肉醬丹麥餅】~ 這是前菜

選用上等牛肉,搭配義大利醬及丹麥餅,撒上起司,經高溫烘烤,口味濃郁....

這道也超好吃,份量又剛剛好....之前不是選用丹麥餅時,口感較硬,現改良了

這就是王品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9.jpg  

10.jpg  

 是不是好想咬一口呀.....但只夠我一個人吃啦...嘿嘿...

 

 12.jpg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這也是前菜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磨菇,味道超可口

家人全都點這道前菜,只有我點"義式肉醬丹麥餅"...但2樣都很好吃喲

11.jpg  

 【方塊麵包】~

可無限續點,我小侄女超愛吃這麵包的,烤的酥酥的,真好吃

 

13.jpg  

 方塊麵包也可以這樣吃喔..這是姐姐想出的"新吃法"......

没錯這就是剛剛開胃菜的"咖哩優格醬".....真的也好吃......

 

14.jpg  

 【鮮蝦洋芋沙拉】~ 沙拉上場囉..

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的洋芋及沙拉醬,口感清爽不膩...

這是臭爸點的沙拉....洋芋很濃郁....好吃

 

15.jpg  

 【羅美生菜沙拉】~ 這道是我點的,超好吃的...我的最愛

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上面撒上麵包丁,搭配主廚特製的凱薩醬及油醋醬,口感清脆

我超愛他們的蘿美生菜..很新鮮又脆....酥脆麵包丁也是超好吃...

而且西堤的沙拉真的是好大一盤呀...讓你大大的滿足....

16.jpg  

 凱撒醬跟油醋醬....這2個醬料我覺得都很好吃.....

17.jpg  

 麵包丁一點也不小氣..撒挺多的.....我愛....^^

 

18.jpg  

 【義式海鮮清湯】

多種蔬菜熬煮而成的,搭配新鮮的鮮魚.中卷.鮮蝦及蛤蜊,口感相當清甜

今天料理的有點鹹,但尚可接受啦...裏頭的料真的很豐富喔...

 

19.jpg  

 【沙瓦】~是解膩的最佳飲品

我們全家人都超愛喝"沙瓦"的....酸酸甜甜的....超讚...

服務生也不小氣,當你要續點時,直接拿整壼給我們喔....水啦

 

21.jpg  

 【法式鴨胸】~ 我最愛的主餐

法式鴨胸是法國的一道經典名菜,低溫長時間烘烤,外酥肉嫩香嫩多汁喔...

今天我的主餐成功喔...真的是外酥內嫩呢...我愛鴨胸啦...

 

22.jpg  

服務生正在幫我們做"切肉"服務....會把筋的部份切好...

請我們先品嚐"筋"的部份,不然涼掉,口感會太硬....

 

23.jpg24.jpg25.jpg  

 【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超愛的甜點...

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巧克力而成的巧袋,搭配香草冰淇,冷熱口感交替,超好吃...

我超愛融化的巧克力淋上冰淇淋.....超美味.....

 

26.jpg  

 【情人果香芒冰沙】~

酸酸甜甜真好吃..上面真的有情人果果粒喔

 

27.jpg28.jpg29.jpg  

這是花旗刷卡禮喔...有紅綠2色可選擇

我已經有好多個了,怎麼都不換個刷卡禮呢?

 

 

 【Q毛公主碎碎念】

今天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也笑的很開懷,全拖侃侃的福呢...

 Family day真的會讓人感到幸福,真的要定期舉辦一次....

讓大家能常聚在一起,享受幸福時光.....^^

最後免不了還是要再說聲,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新竹】王品慶生~Q毛水公主長尾巴囉....^^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中壢】陶板屋~姊妹淘聚會so happy

 

 

【店家資訊】

店名: 西堤TASTY ~ 桃園南華店

話:  03- 3395896

住址: 桃園市南華街66號

西堤官網: 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藝奇官網: http://www.ikki.com.tw/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