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10.jpg

依依不捨的要離開"櫻悅"民宿囉....

 

 

 

渡過了愉快的一晚,即將離開這美麗的民宿..

昨晚po了夜晚的感覺,今天換po白天的fu....

本來想要拍花園的,但是"日頭"超大,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我會提供官網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觀看看喔....

不囉嗦~我們快來去看看白天美麗的"櫻悅'囉....

 

 

 景1.jpg

景2.jpg  

這櫻悅招牌夜晚會發亮喔......更加顯目呢

 

 

 房1.jpg  

  拉下旁邊的簾子,一整個就只有"浪漫"啦.....

 

 

 房20.jpg

為了拍出穿透的感覺,我還特地把被子重舖了一下......我也太用心了吧==

雖然還是皺皺的,也請大家包涵囉....

 

 

房2.jpg  

 佈置的簡單又舒適~

 

 

人10.jpg

要離開櫻悅了...還真有點捨不得呢..我想我還會來的.....^^

 

 

 房7.jpg

泡湯有提供一個玫瑰湯包...香香滴,讓你能夠完全的放鬆~我喜歡那個味道

 

 

房6.jpg  

 這就是湯屋外的花園走道.....還不賴吧...

 

  

人8.jpg

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湯屋的大小了....

我喜歡這種與大自然結合~戶外泡湯的fu....真的超讚

 

 

房12.jpg  

陽台只多用了點巧思,就變成每個女孩們都愛的小天地呢....

 

 

 

 房4.jpg

 這椅子是搖搖椅喔....可以晃呀晃...挺舒服的呢....

 

 

 

人7.jpg

我整個人都被熊遮住了,呵呵.....這熊熊真可愛呢

 

 

 

  房8.jpg

白天跟夜晚有2種不同的fu.....我都喜歡...所以拍出來給大家看囉

 

  

 1.jpg  

 happy~happy~happy

 

 

 人9.jpg

準備在這屬於自已的"小花園"喝茶囉....有没有很悠閒呀...^^

 

 

 

房21.jpg  

享受著白天的幸福時光~

 

 

  客22.jpg

早上來杯熱騰騰的茶,感覺真好....等等又可以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早餐1.jpg

這就是我們的中式早餐囉....我愛~

雖然很簡單,但每樣菜我都愛呷.....

 

 

早餐6.jpg

新鮮百香果汁,冷泡茶及白開水可享用

 

 

早餐2.jpg

還有好吃的地瓜稀飯....

 

 

早餐3.jpg

 這是我的早餐.....很讚吧

 

 

早餐.jpg

我稀飯只吃了半碗...因為我被那土司給吸引了.....

 

 

早餐5.jpg

我的天耶..這土司也太好吃了吧....

熱騰騰的土司..當奶油塗上時立即跟土司溶為一體..真是好吃極了....

其實很想再多吃一片的,但理智告訴我~不行....哈哈..其實是我已經吃飽了啦

 

 

 人1-1.jpg

 連可愛的他都知道烤土司好吃...這是他下來吃的第2次囉.....

 

 

 

【Q毛公主碎碎念】

呼(((.....終於po完了,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間民宿喔....

其實每張照片都很想跟大家分享,但實在是太多了....

不知如何取捨,所以我分成2篇跟大家分享~

櫻悅不算豪華,有別於一般的飯店,但卻溫馨舒適又自在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希望這篇文章能讓大家更加認識"櫻悅"....

這2天我會陸續po宜蘭的旅行札記.....bye~

續~櫻悅(1)上篇的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宜蘭】櫻悅景觀渡假別墅(1)

 

 

【店家資訊】

店名: 櫻悅景觀渡假别墅 ~ 太平山民宿

話: 03-9802002

地址: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75號

網址: http://www.villa-home.com.tw/villa-home/p3-room01.htm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司 民宿 花園 villa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