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頭城~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到嚕~

 

 

 

離開"蘭陽博物館"的知性之旅後,緊接著來到"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囉...

本身蘭陽博物館裏面也有伯朗咖啡館,但我一定選擇到城堡咖啡館呀..

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是位於山頂處,所以可以眺望整個海景及龜山島....

真的美不勝收呀,因為前晚没睡好,用完餐我居然在這美麗的城堡睡著了...

睡醒後,帶著使命感的我又開始拿出小白,捕捉這美麗的城堡及海景囉....

  

  

2.jpg

 2年前就蓋好了,但我居然現在才來造訪呀....呵呵....

 

 

6.jpg

先享用一下午餐吧....

現取餐都用推車耶,還不錯喔,這樣就不會有打翻的問題了...

 

 

 5.jpg

餐點好了,桌上的顯示器會"嗶嗶叫",告知您的餐點好囉....

 

  

8.jpg

 【印度坦都里豬排】

鮮嫩的豬排,淋上特調的黃咖哩醬,微微的香辣口感,令人胃口大開!!

這道我個人覺還不錯吃....至少雞肉有嫩,而且咖哩醬配上飯蠻下飯的 

 

 

9.jpg

 【義式紅酒香草牛排

豐厚紮實的沙朗牛排,搭配香甜的洋蔥、香菇及培根口感~

融入濃郁的紅酒均衡了味覺,品嚐時紅酒香及厚切的肉汁,湧起幸福的感受!

描述的很好吃,但我覺肉太老...早知道點義大利麵會好些....但麵包蠻好吃的...

 

  

  

10.jpg

 【玉米濃湯】~ 這湯很好喝,真的有馬鈴薯泥耶...超濃郁的^^

 

 

4.jpg

【黑森林蛋糕】~ 飯後當然要來一塊我最愛的蛋糕...不錯吃...

 

 

11.jpg  

來拍一張全景吧...嘿嘿...我又入鏡囉....有fu吧

但那穿黃色衣服的男生也太搶鏡了吧==

 

 

12.jpg

1樓其實也有這面牆,但是被餐車給擋住了...所以跑到2樓來拍照...

哇((((.....超大的一杯咖啡呢...來咖啡館我居然沒喝咖啡,因太撐了啦

下回一定會再來品嚐的..

 

 

13.jpg

再來一張,我愛這面牆拍出來的感覺...很讚吧

雖没還没準備好..但也拍的蠻自然的...

 

 

14.jpg

這是從2樓拍下去的感覺...真的像傳說中的一樣...超像"花朵"的

只不過有些桌子被並排了,但還是可以看出"花朵"的形狀喲,還蠻特別的

 

 

15.jpg

 這玻璃天井,讓1樓的光線充足....

 

 

16.jpg

 這兒是2樓的用餐區....採ㄇ字型....

 

 

17.jpg

 免不了要再拍張全景囉...現要上頂樓去拍海景囉...go

 

 

19.jpg

 哇....((((....龜山島跟海景盡收眼底呢.....超讚的啦...

 

 

20.jpg

 來張"龜山島"特寫吧....

 

 

21.jpg  

這是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的戶外座位區...但中午就免了吧...我可不想被晒乾....

接近傍晚時,就可選擇坐在戶外,因較涼爽..而且可以近距離看到美麗的海景...

 

 

22.jpg

 真是碧海藍天呀..真美

 

 

23.jpg

躲到屋簷下的陰暗處跟海景拍個照..

第一怕晒太陽啦,第二風真的太大...會吹亂"頭毛"啦.....

 

 

24.jpg

 這是城堡的背後...但我怎麼覺得這邊較像"正面"呢...

 

 

25.jpg

 來此一遊,當然要拍個照留念呀....超像"觀光客"吧

 

 

26.jpg

 終於等到没人時...趕快幫城堡拍個側面全景

 

 

27.jpg

 這不是正面喔...是背後面海景的......很壯觀吧

 大家有没有發現頂樓有一群人呀,他們都是在眺望海景的...我剛也有上去呢

 

29.jpg

 這裏的景觀真的是讓我嘆為觀止呀....有夠水啦...

 

 

28.jpg

終於等到風停的那一刻....

趕快跟海景拍個照吧.....果然是風景比人卡水啦.....

 

 

30.jpg

 大家都忙著捕捉這美麗的城堡跟海景...雖然不是假日,但也湧入不少人潮

 

31.jpg  

這黃色建築物就是頭城的另一間伯朗咖啡館,就在城堡咖啡館一下山即可看到

其實我也超愛這間的感覺,他是跟後面沙灘直接結合在一塊喔....

喝完咖啡還可以去後面沙灘漫步呢..很特別喲....

 

  

  

【Q毛公主碎碎念】

結束了這悠閒的下午時光~

可以看出金車伯朗咖啡館的用心,看他所選的地點就知道....

讓我們不僅喝到美味的咖啡,又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真是一大享受呀 

很多人都說這間根本不像"城堡".....是像一個"大房子"......

但我覺得至少他們有用心,給了我們一個這麼美的地方觀景

所以我給他們的評價是好的.....下次經過時我一定會再來的...

準備出發來去福隆買好吃的三星葱蛋餅及葱明棒囉

三星葱蛋餅的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福隆】三星葱蛋餅(有夠好吃的啦)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頭城】蘭陽博物館

 

 

 

 

店家資訊】

店名: 伯朗咖啡館 頭城城堡咖啡館

話: 0924-020-088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官網: http://www.mrbrown.com.tw/c3.aspx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