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生的貼身小物,讓妳舒服清爽一整天喲~

 

 

 

這個產品是相交多年好友介紹的,其實她是推薦SC衛生棉系列產品

但Q毛個人對"護墊"較感興趣,因為我本身就有使用護墊的習慣喲

科士威剛好在做優惠,一次買齊1年份回來囤,反正每天都用的到嘛

我個人是没有加入科士威會員啦,我純粹只是個消費者(忠實客戶)

使用後覺得挺不錯的,所以就跟大家分享囉,大家一起變清爽吧^^

我在拍賣網站有找到舊款系列,我也是在拍賣買滴,請按這裡連結 

(PS:100年10月起,SC護墊.衛生棉系列己改版上市,没涼涼滴!><"我不愛)

  

 

 

2.jpg

SC護墊 /30片(包)

也有出衛生棉日用/夜用系列....但日用包裝丟了...所以就没PO囉....

 

4.jpg

科士威的護墊是用銀色鋁箔袋個別包裝的~很乾淨又衛生......

他的包裝設計的很好,不會讓人一看就知道是"護墊",很貼心的設計(我喜歡)

所以在公共場合中,再也不用躲躲藏藏的,讓妳免除了臉紅尷尬的情況發生~

 

 

5.jpg

放在包包裏也不怕它會掉出來

他牌的護墊有時會不小心從袋子跑出來喲(>_<)

有用過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吧

 

6.jpg

中間綠色那部份~超涼爽的啦

雖然包裝上寫上天薰衣草香味,但我覺得較像薄荷味,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7.jpg

透氣的底膜可防濕氣積聚,提供更衛生的防護,感覺清爽舒適~

特色是~含有多種礦物質及漢方天然植物萃取物

其實我根本也不知特色是什麼東東,總之用起來舒服最重要啦...

 

8.jpg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真的超好用滴

 

 

 

【Q毛公主碎碎念】

習慣護墊的人就會覺得它超好用,尤其涼涼的超清爽又舒服

我已用了好幾個月了,感受真的不錯,所以就推薦給大家囉...

對了~科士威的產品好像要加入會員才可以享有會員價^^

我記得加入會員是300元,每個月會有月刊(內有特惠產品)

告訴大家如何省下這300元的小秘密(我可是省錢達人呢) 

就是用已加入科士威會員的帳號就可享有會員價,聰明吧

 科士威還有另一個超神奇的產品,下回我再推薦給大家囉!

哈哈哈....容許我先賣個關子嘛.....(我是不是很欠打呀)

科士威另一好物請按--> 科士威】淨媞窈~跟便秘說bye bye

 

 

  

【店家資訊】

科士威全省都有門市,請按 這裡 查詢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