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看到基隆港就知道"基隆夜市"到囉.....

 

 

基隆夜市是宜蘭2天1夜行的最後一站,怎麼還是以吃做結尾呀...

果然不負"愛吃鬼"這個封號呀,哈哈哈..這好像不是件值得驕傲的事耶...

剛剛才在福隆吃了個"三星葱蛋餅",其實不怎麼餓.....但還是想來嘛...

想吃鐤邊趖、豬腳、豬腦湯還有泡泡冰...想吃的還真多耶....不是說不餓嗎??

哈哈....大家聽聽就好啦...來夜市不吃幹嘛還來呀....對吧...

go~基隆夜市我來囉.....

 

 

 

1.jpg

好美的"麗星郵輪"喔.....但我超會暈船所以不敢坐啦...

 

 

3.jpg

基隆夜市的入口到了~準備開戰去....

 

 

4.jpg

首先來吃個原味豬腳吧~

 

 

5-1.jpg

到2樓就有冷氣可以吹囉....但我們還是坐在1樓,想說一下就吃完了

但我後悔了,真的好熱喔...熱到我跑去買髮束,趕快把頭髮綁起來~

  

 

5.jpg

有瘦肉跟帶筋2種選擇,我們選擇各半.....但我還是愛吃帶筋的,較Q....

原以為湯頭會很腥,結果意外的好喝.....若不是太熱,Q毛我就續碗了.....

6.jpg

豬腳肉搭配這醬料好呷喔....

 

 

7.jpg

這回換吃~枸杞豬腦.....怎麼大熱天我盡選擇喝熱湯呀...

  

 

8.jpg

瞧那飽滿的豬腦..真的超好吃....還是基隆這家好吃...那湯頭只有一個讚啦....

  

 

 

9.jpg

越靠廟口,人真的就只有多啦......飆汗飆到最高點了我><

  

 

10.jpg

實在太熱了...所以來碗泡泡冰吧...先消暑一下再說吧...

但這家~人也太多了吧..排超長....==

 

 

11.jpg

這家陳記大排長籠,但隔壁就不用排隊...但我還是選人多的這邊...

基隆人可以跟我說2家的味道有差那麼多嗎??

 

 

12.jpg

泡泡冰就是要像這樣一直不斷的拌....純手工的喔.....

 

 

13.jpg

個個手腳真快...我看他們一晚上肯定手都軟了....辛苦了內

 

 

14.jpg

"花生泡泡冰"好了........趕快先吃一口吧.....

天啊...排隊的果然有差...真好呷耶...有花生香且很濃郁...

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嘴巴停不了.....爆好吃...

 

 

15.jpg

到底是"邢記" 還是" 吳記"鐤邊趖好吃呢??...其實2家我都吃過...不都差不多嗎??

看他們那麼賣力的在拉客人...競爭的超厲害啦....

原本還在想要吃哪家,但一杯泡泡冰吃下去都飽了...所以下回再來吃囉...

歹勢囉...各位"頭家".....sorry

16.jpg

 

 

 

17.jpg

這葫蘆王招牌可真顯眼呢...好吧...來去買一支吃看看唄

 

18.jpg

看起來好大支也很好吃的樣子.....寫著"超凍"糖葫蘆冰棍...好新鮮的名詞...

所以點了"超凍"的來試試看,反正也没吃過嘛.....

 

19.jpg

我選擇加煉乳口味的....外面會包一層糖衣....那是可以吃的喲....

但當我咬一口時,我的媽呀....也未免太硬了吧.....><

結論是不好吃...真的是在賣噱頭耶...還是吃傳統的卡好呷...

重點又貴到不像話...是怎樣啦....

 

20-1.jpg  

 好看卻不好吃的"超凍"糖葫蘆冰棍~大家下回可別買呀....難吃..

 

 

20.jpg

雖然吃很飽了,但看到石頭玉米就想買....等等在回程路上可以吃呀....

 

21-1.jpg

珍珠玉米果然在石頭堆燜烤耶....但價格也特別貴...><

 

21.jpg

正在烤玉米囉..看起來好好吃喔.....

 

22.jpg  

 正在烤的那隻是我的...... 等等再享用囉....

 

 

 

【Q毛公主碎碎念】

基隆夜市...準備回可愛的家囉....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從蘭陽博物館-->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福隆吃三星葱蛋餅-->基隆夜市

說到這我的太平山森林遊樂區跟蘭陽博物館都還没po文耶....

這幾天會再補po囉...親愛的朋友們~晚安囉...^^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台中】逢甲夜市~爆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台北】阿里郎韓國傳統小吃+寧夏夜市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頭城】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