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這浪花未免也太大了吧....忍不住下來觀海~

 

 

 

在櫻悅就聽說會有颱風過境,浪花果然真的很大...還好最後颱風没來

我們很隨興的停在路邊觀賞....你們看一捲一捲的浪花....是不是很美....

哈~其實我們正要往下個目的地前進喲.....就是基隆夜市啦....

也是我們此行的最後一站,下次好想去"花東"玩喔...也想去"義大"...

哎喲~只要是"吃喝玩樂"我都愛啦....誰不是呢...ccc

 

 

 

多拍了幾張浪花給大家看~這浪真的只有大啦....

2.jpg4.jpg3.jpg  

上面這張浪花可真夠猛....捲的超高的

 

 

5.jpg

意外發現這間"白舍愛琴海餐廳"~

下回有機會再來吃看看....這間也是面海的景觀餐廳

 

 

6-1.jpg

不是要"觀海"嗎??.....

但開始瘋狂玩起"跳躍"囉..拍照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啦....

管它是不是"穿裙子"或有没有形象都不重要啦,跳就對了.....YA

後面的浪花依然很大....我也跳很大...^^

 

 

7.jpg

借助這顆石頭的力量,讓我可以跳的更高....你們看有跳更高嗎??

其實下面的草皮不平,跳下來時還挺痛的耶.....所以下回要小心點啦

 

 

9-1.jpg

跳到像"瘋婆子"....站都站不穩了還是要拍起來留念啦......

 

 

10.jpg

路過看到這一艘船,就停車下來觀賞.....反正我們又不趕時間,開心就好

 

 

9.jpg

原來是碧砂漁港喔....我記得很久之前也來這吃過海產說

 

 

8.jpg

 

 

11.jpg

有個"老伯伯"躺在那呢...好像挺舒服耶......其實是在照顧孫女啦...

這個大廣場超多小朋友在這兒玩耍呢.....

 

 

12.jpg

來跟"海功"大船兒拍個照~

其實這艘船己經壞掉了,現純粹當"展示"用.....

 

 

 

13.jpg  

 挺滑的..都可以當溜滑梯囉....看我手抓的有緊就災呀....哈~

 

 

 

【Q毛公主碎碎念】

YA~我要去基隆夜市吃美食囉...泡泡冰等下我就來找你囉 !!

我的另一篇"基隆夜市"食記的網址如下:

 http://sweet818032.pixnet.net/blog/post/35066078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