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逢甲夜市的"大腸包小腸"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我點小辣

 

 

 

今天5個人擠上小車車一同去逢甲夜市囉....

人家有iphone強迫症,我也有狂拍症說==....僅管天氣再熱也是....

今晚的逢甲特別不一樣,以前只要到中港路一定塞~

但今晚的中港路特別的順暢,風也特別涼...真舒服...

原本想繞去東海夜市買蓮心雞腳凍的,但出發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到台中時一行人都餓翻了,決定直奔"逢甲夜市"....

 

 

1.jpg

逢甲夜市到了~人依然很多.....

 

2-1.jpg

官芝霖的大腸包小腸實在是有夠誇張...人排到都轉彎了.....

所以我們最後選擇吃這家喲...但人也不少說...

 

2-2.jpg

每家都說是創始店,但我覺好吃卡實在啦...

 

2.jpg

大家没看錯,就是在排隊等著吃"大腸包小腸"....

 

3.jpg

生意超好,所以又換上新的米腸準備再烤了....現做總是卡慢啦...

 

4.jpg

等了快20分吧,終於輪到我們了,總共有7種口味可以選擇...我選了小辣

 

5.jpg

這是大腸包小腸的配料....

 

6.jpg

吼((((....看到我的大腸包小腸...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肚子好餓喔.....

當我咬下一口時,天啊,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好吃耶~

好吃到我無法用言語形容耶,難怪大家排再長也要吃到....

我下回也一定會再來吃的.....

  

10.jpg

 

8.jpg

肚子稍稍填了點東西,所以來大甲芋頭城吃冰囉!...還是要排隊

 

9.jpg

逢甲夜市的冰比我們竹北純純便宜至少15-20元耶....==

 

11.jpg

"芋圓綜合冰"~但芋頭只有2塊呀,還真少,但朋友說才35元耶...我才又拉回現實,呵

裏頭有珍珠.芋頭.芋圓.紅豆....除了珍珠稍硬了些,其他都很好吃...我愛...

在排隊時就看到隔壁的"一心臭豆腐"也是客滿,看起來好好吃喔....

  

12.jpg

所以我們決定也來吃臭豆腐囉...

 

13.jpg

没錯~又是客滿,這景象在逢甲夜市到處可見呀.....

還好內用免排隊,所以我們也幫在冰店的朋友點了一盤....聰明吧...嘿嘿

 

14.jpg

臭豆腐真好吃....泡菜+小黃瓜+小辣=絕配好吃....

 

15.jpg

準備到另一條吃東西囉....就看到路邊這條狗~可愛吧

 

16.jpg17.jpg

這也是逢甲夜市有名的茶葉蛋,但我懶的剝所以没吃到~

因為這邊就擠的水泄不通,寸步難行呀

 

18.jpg

好可愛的公仔喔...因太熱了就進來吹吹冷氣~

 

19.jpg  

粉紅色系的優格冰淇淋~下次來試試

 

20.jpg

這九龍城也是超多人....

22.jpg

21.jpg

23.jpg

點了杯"凍檬茶"....

意外的插曲就是從這開始的,所以之後都没什麼興緻吃東西了

 

24-1.jpg24.jpg

Yu Lin說這家韓貨的牛仔褲很讚,所以進去逛一下....

但居然都只剩小size,没有我可以穿的....是有胖到這樣嗎==

店員說只有一條我可以穿的下,當然要試穿一下呀~穿起來真的超修長耶....

但居然破洞,而且就在大腿正面==,店員還說是故意的,但一看就不像刷破的感覺呀..

就是剛好破一個長方型...我只能說這條褲子跟我無緣份或者我没眼光吧~,

他們8月底9月初還會再進貨,有機會再去看看囉...

 

25.jpg

路過被這"皇家蛋糕"前面擺的米布丁給吸引住了....

26.jpg

27.jpg

這蛋糕也太可愛了吧,Yu Lin說要訂這家蛋糕幫他兒子過生日..呵

28.jpg

不囉嗦~先進去試吃一下"米布丁"吧

29-1.jpg

29-3.jpg

30.jpg

一 進去就先被這巧克力雪線給吸引了,試吃了一塊還真雪綿耶..

愛吃甜食的我當然馬上買一條呀,也有芋頭口味的,但我没試吃...

29-2.jpg

29.jpg

這米布丁也很特別喔..

是用玻璃瓶裝的,而且下次買,1瓶還可以退5元喔~超環保的

分別有紅豆.紫米跟玄米口味,我各選了一種~

31.jpg32.jpg

店員說玄米跟紫米搭配這包會更好吃喔...^^

現巧克力雪綿搭配米布丁(3盒裝)只要240元,省了30元喔....

33.jpg

米布丁跟跟一般布丁有何不同,大家自己看上面的解說囉...

連我不愛吃布丁的人都說好吃,大家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34-1.jpg

來到逢甲一定要來這家柑仔店呀...很特別吧...

34-2.jpg

34-4.jpg

   34-3.jpg

34-1-1.jpg

現在是怎樣,還要拍照費喔..還真會賺錢呢==

但隨便買也會超過50元啦....

34.5.jpg

小時侯糖果....

34-6.jpg

最後我買了這個香辣魚片

34.jpg  

柑仔店的戰利品~辣魚片2包

 

  

【Q毛公主碎碎念】

逢甲夜市不僅東西好吃 ,也是一個超好逛街的"好所在"  

但逛街一定要女生們一起逛才有樂趣,千萬別找男伴來喲...

否則肯定一件也買不到啦~ 寫著寫著我肚子餓了..

對了,我有買了一件洋裝跟2條項鍊喔,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我要來去吃我的巧克力雪綿囉...bye

 

我的另一篇文章的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台中】逢甲夜市~爆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台北】阿里郎韓國傳統小吃+寧夏夜市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