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28-1.jpg

 南寮的巧克力香蕉可麗餅~好呷喲

 

 

 

早在PO穿搭文就應該一起寫好的,但一拖再拖....嘿嘿....

趁著週末來到南寮走走,順道來吃我最愛的"巧克力香蕉可麗餅"

我第1次吃可麗餅就是在南寮吃的,也因此愛上了可麗餅呢..

以往可麗餅給我的印象都是溼溼的綜合口味,我討厭餅皮溼溼軟軟的...

我愛酥酥脆脆的口感,好像在吃巧克力餅一樣,再搭配上新鮮香蕉~

真的是美味極了呢~今天讓我來為大家揭開可麗餅的秘密...呵呵..

原本也想在這兒喝咖啡的,但太陽真的太大了,實在無法享受露天的fu...

最後就回竹北喝"星巴克"囉....一起來欣賞"南寮"的美景吧....

 

 

 

吃10.jpg  

南寮一到假日,人就超多的......

 

吃1-1.jpg  

南寮靠海當然要吃"海鮮"囉...(話說現在賣東西要穿清涼點生意才會好是吧)

其實1樓在賣海鮮類東西,2樓就有海鮮餐廳可以幫忙料理喲....

但才2人所以吃路邊攤,過過癮就好囉.....

 

吃1.jpg  

點了一份"炸鮮蚵"~

 

吃2.jpg  

 也點了一份"炸豆子"~有搭配蒜頭,好好吃喔...

 

吃3.jpg  

 再點一份"炸魷魚"...也很好吃,且不會太硬喔

 

風景29.jpg  

小吃就是從這路口進去的~

大家有看到很多風箏吧,因南寮這有大草皮可以讓大家放風箏喔

 

吃5.jpg  

這梅甘黃金薯條~真的好好吃,我愛地瓜....讚

 

吃6.jpg  

 外面酥酥的,搭配熱呼呼地瓜及梅粉真是絕配呢

 

吃7.jpg  

 南寮就只有這家"可麗餅"~真的很好吃喲....

 

風景21.jpg  

 這是所有可麗餅的口味~

 

風景34.jpg  

 那麼用心的寫下這段文字,有用心難怪東西特別好吃^^

 

風景35.jpg  

實在渴了受不了,所以先來瓶"沙士"吧....

 

風景22.jpg  

 正在製作"鮮蝦沙拉"~但蝦還没擺上ccc...在下一張

風景24.jpg

吃27.jpg

這就是認真的"頭家娘"啦...正所謂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風景26.jpg  

這就是我的"巧克力香蕉可麗餅" ~是不是很美味呀...

吃28-1.jpg  

 YA~成品完成了...準備享用囉...

風景28.jpg  

怎麼表情没很開心呀....因為實在是熱翻了啦...呵呵 

接下來看看南寮的美景吧

 

 

風景30.jpg  

 大家都會在這片草皮上....放風箏喔...

 

風景1.jpg  

 漁船靠岸的地方~真的好美喔....

風景2.jpg  

 不同角度,感覺也大不同呢....

風景5.jpg  

 其實現在"日頭"超大的啦...要趕快閃人囉...

 

 

風景16.jpg

趕快先躲到旅遊服務中心"吹冷氣"囉....

 

風景6.jpg  

 外觀很像"地中海"風格~

 

風景7.jpg  

 這是17公里海岸風景區的模型~

 

風景8.jpg  

妹妹很厲害喲~自己在看導覽呢

 

風景31.jpg風景33.jpg風景32.jpg  

 

風景9.jpg  

準備上去觀景台看南寮的美景囉....現看到就是我剛說的露天咖啡....

但太陽真的很大,比較適合傍晚去~

 

風景10.jpg  

這是另一區,但我只買了可麗餅就閃人了,因好熱呀...

那兒有天鵝船可以坐喲~但聽說碧潭更大更美,下回要去坐看看

 

風景11.jpg  

 旅遊服務中心有提供免費的開水喔~很用心,我也喝了2杯呢

 

風景12.jpg  

 

風景13.jpg  

 南寮這也超多人騎"腳踏車"喔....

 

風景14.jpg  

這可愛的狗狗叫"妹妹"喔..真的很可愛呢,我也有跟妹妹合照喔

風景15.jpg  

 主人一叫就會看鏡頭喔...卡娃伊

  

 

風景17.jpg  

 真的很美對吧~

 

風景18.jpg  

 我還没來挑戰過呢..下回來試看看吧....

 

風景19.jpg  

 全家一起騎腳踏車的感覺很不賴呢....^^

 

 

 

【Q毛公主碎碎念】

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南寮走走喔~吃吃海鮮也很讚喲

而且一定要去吃"可麗餅"喔!也可以享受在露天喝咖啡的fu喔.....

若有小朋友的話,很適合在草皮上"放風箏"呢,也可以騎"卡踏車"啦

這是我另一篇南寮穿搭文的網址:

sweet818032 - 【Q毛】休閒Look風也可以很時髦~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