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2個好姊妹來個懷舊大合照吧~

 

 

我們2個女生吃完"七彩雲南"後,決定前往大江喝星巴克囉....

原本是計劃到"中央大學"拍照的..但天空突然飄起小雨

還是不減我們的興緻,決定前往"大江"小逛兼拍照及喝星冰樂~

小玲玲說因為看到我"ESCADA"太陽眼鏡的照片後~

讓她失心瘋敗家傷了荷包,她跑去買了GUCCI的墨鏡...

另一個品牌我忘了叫什麼,sorry..所以叫我要幫她拍照~

因為她說只有我能捕捉她的美~真會說話呢....(開心)

還有恭喜小玲玲牽新車囉~等等也有拍新車車喲~

因為外面下雨,在大江停車場拍的效果不怎麼好內

但我也展現我的誠意拍出"香車與美人"了...呵呵呵...

所以今天這篇就叫做"2個女生就是愛拍照"~

今天的主角是"墨鏡"~嘿嘿~

 

1.jpg 

這支是GUCCI(紅色)...原本她要買黒色的,但缺貨....

  

2.jpg 

YA~有拍出尖下巴的fu

 

3.jpg 

髮色及眼鏡的顏色超搭的呢~

  

4.jpg 

小玲玲妳的眉毛好濃喔~羨慕中

  

5.jpg 

小玲玲換上另一付眼鏡了~大家覺得哪個好看呀^^

 

6.jpg 

這款的框是深咖啡色,且鏡片較大也較黑~

 

7.jpg 

小玲玲說她就是要買看不到眼睛的~哈..但還是會看到啦

 

8.jpg 

"柔焦效果"~小玲玲最愛這個效果了...

我們開始用相機的ART特別效果拍照囉....

 

9.jpg 

"懷舊相片粗粒子效果"~拍起來有巨星的感覺耶

 

10.jpg 

好美喔~~水尬

 

11.jpg 

"針孔相機效果"~這效果也挺不賴的耶,但我們不是偷拍喔...呵

 

12.jpg  

臉照起來超小~是我技術好還是眼鏡的關係呢..嘿嘿

 

13.jpg 

好像是"透視效果"吧~若我没記錯的話...

 

14.jpg 

 

15.jpg 

"濃化色調效果"~這效果也挺讚,尤其配上這付眼鏡跟髮色

 

16.jpg

 

 

1.jpg 

"柔焦效果"~換我開始三八囉....不用說大家也知道這是柔焦效果吧

 

2.jpg 

這條愛心項鍊就是我在"逢甲夜市"買滴喔~

 

7.jpg

"透視效果"~我也蠻喜歡用這種模式拍出的感覺

 

4.jpg

"懷舊相片粗粒子效果"~

 

3.jpg 

 

8.jpg  

"透視效果"~我的手指還真短內==

 

5.jpg  

"濃化色調效果"~色彩真的很鮮艷呢...

 

6.jpg

傭懶的靠在牆上的感覺很讚~

 

9.jpg

10.jpg

這張是小玲玲的得意作品,直呼很有意境,我也覺得照的很讚喔~

哈~我們2個在"星巴克"用不同模式的效果狂拍...感覺不賴吧^^

 

1.jpg 

看到花朵椅子又讓我們停下腳步來拍照~有拍出長腿的fu吧...

 

2.jpg 

小玲玲有像貴婦喔~

 

3.jpg4.jpg 

現在內衣專櫃很用心....擺飾的很特別~

 

5.jpg

哈~這背景是我選的,照起來還不賴吧

 

6.jpg 

小玲玲你頭毛的"捲度"真美內~

 

7.jpg

跟長頸鹿合照一下吧~

 

8.jpg

在apple的背景拍也很美內~

9.jpg

10.jpg 

用衣服遮一下手臂嘿~像極了貴婦啦....

 

1.jpg2.jpg3.jpg

這就是小玲玲的新車"小白"....正所謂的"香車配美人"~

 

 

1.jpg

有照出長腿的fu嗎?

明明就是短腿一族還硬叫小玲玲要拍出長腿的fu==

 

2.jpg  

我當然也要拍一下囉~

 

3.jpg 

雖然我没有iphone,但還是要跟apple合照一下啦

 

4.jpg

張也是小玲玲的得意作品,sorry我没拍出妳要的fu.....><

 

5.jpg

不看鏡頭才美啦~呵呵...

 

6.jpg  

結束了今天愉快的聚會囉...準備回家去~

 

 

【Q毛公主碎碎念】 

跟好朋友聚會真的很開心,能天南地北的聊~

我們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愛吃"啦 ~

也有一吃就胖 的"體質"....什麼不像像這個= = 

還有就是喜歡捕捉美麗的回憶,不論胖或瘦....

我們今天不是坐著拍就是只拍上半身..盡量避開下半身...

哈哈~這也是拍照的小技巧喲....總不能自暴其短吧^^

也希望小玲玲今天能滿意我為妳拍的美照喔~  

這是我另一篇文章的網址如下:

1.  我的ESCADA太陽眼鏡~女孩們夏日必備單品^^

2. 【中壢】七彩雲南與姐妹淘聚餐~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Q毛公主" 之 異想世界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汝
  • 素玲變得更美了。
    小妹你的拍照技巧更上一層樓,但你的臉變圓了
  • 哈哈哈~小玲玲就說只有我能捕捉她的美咩,,
    我們2個人都變胖了...都胖了2公斤....
    我災~我變胖了><"....痛苦

    Q毛公主 於 2011/08/25 11: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