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jpg

哈特HOT的"紐西蘭菲力牛排"~

 

 

某天去oh麥用餐,在停紅綠燈時,看到黃金海岸旁開了間新餐廳

斗大的招牌寫著"厚切牛排",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愛吃牛排^^

心想改天有機會要來品嚐看看,我的朋友Yu Lin有先去吃過了

給了我1張"熟客卷",價值100元喔....謝謝my friend~

店內的環境明亮舒適,店家還貼心佈置一間小孩遊戲間~

讓家長能夠專心享受美食,這在一般牛排館是看不到的...

服務生的服務也很好,雖然是2人去用餐,但幫我們安排在4人座..

這次去才知有商業午餐,價位150元(還另附1杯飲料+湯),挺划算的~

但對店家有點小小建議就是"冷氣"可以開大一點,因吃到流汗內~

我們快來看看餐點吧~

 

 

2.jpg

招牌是不是很顯目呢~我一眼就看到了

 

1.jpg 

買千送百,應該就是"100元熟客劵"吧~

 

2-1.jpg 

平日有推出商業午餐~很超值

 

3.jpg 

一進門就看到右手邊有一個漂亮的造型牆~

 

5-1.jpg

這是靠近門口的位子,裏面都有點熱了,我想前面應該會更熱吧

 

4.jpg

我們被安排坐在這區的位子~店內很明亮舒適

 

6.jpg

吧台及結帳區~

 

8.jpg

 準備點餐囉~但我己鎖定要吃"厚切牛排"了

 

菜單.jpg    

菜單~左邊為鐵板,右邊為磁盤厚切牛排

其實點菜時没很認真看,早知點U.S炙烤厚切牛排20oz~

2個人吃剛剛好~這樣平均1人不到300元喔....

但副餐就少了1份,我想應可以單點吧~

 

8-1.jpg  

13.jpg 

胡椒粒及玫瑰鹽~

好吃的牛肉,就是要吃原味,搭配海鹽或玫瑰鹽最能吃出牛肉的好滋味

 

14-1.jpg 

前菜~是涼拌的,還不錯吃

 

15.jpg 

我選擇和風醬的沙拉~(另有千島口味可選擇,但熱量較高喔)

蔬菜很新鮮搭配玉米.小黃瓜.蕃茄.蔓越梅及特製醬汁真好吃呢

相當清爽可口~

 

16.jpg

小餐包~烤的真好吃,外酥內軟,讓人忍不住想再多吃一個

這時服務生就問要再續餐包嗎??....那當然一定要的啦....

 

17.jpg  

飲料我選擇我的最愛"可樂"~

 

18.jpg 

玉米濃湯~裏頭還有火腿,也不錯吃

 

19.jpg 

鐵板牛排嘛~

底下有搭配麵條+1顆蛋,看起來份量還蠻大的

牛肉的筋略嫌太多,吃起來口感不好,且會嚼很久很累==

 

21.jpg 

我的紐西蘭特級菲力牛排7oz上桌囉~但没想像中的大塊耶...

是用磁盤擺設的方式呈現,磁盤本身有熱度,所以建議不要點太熟..

我本身點5分熟,但外圍的肉就太熟了些....

 

23-1.jpg

紐西蘭特級菲力牛排7oz~(特寫再來1張)

吃起來的口感還算嫩,但卻少了一種,吃了會驚呼連連的讚嘆聲.....

所以吃起來就覺得,噢...就是還不錯吃的菲力....如此而己

 

23.jpg

我們今晚的主餐~開動囉

 

24.jpg

飯後甜點~點了巧克力跟芋頭口味,可惜不是純巧克力口味

25.jpg

乍看以為是小美冰淇淋,但仔細一看原來是雙葉喔~

個人覺得若將冰淇淋裝在美美的碗盤中,視覺感觀會更好些

因店家提供的冰比石頭的還略遜一籌~

 

26-1.jpg 

小朋友遊戲間上頭的"飛機燈~

26.jpg

由燈來看,就可得知店家很用心~連小朋友的感受都顧慮到了^^

28.jpg

可愛的熊寶貝~

27.jpg 

小小的空間~卻給小朋友滿滿的幸福

28-1.jpg28-2.jpg

 

29.jpg 

再次謝謝Yu Lin的熟客卷喔~3Q3Q

 

 

【Q毛公主碎碎念】

用餐結束後,結帳時,那位應該是老闆娘吧..

很親切的尋問,對今晚的菜色還滿意嗎??

我一時之間不知如何說起,我只說上菜速度可以再慢一點

接著又問我是不是要寫部落格,哈...可能看我猛拍照吧...

建議大家可以先去吃哈特的"商業午餐",還蠻超值的...

若合口味,再吃厚切牛排囉,今晚餐點的整體評價還算不錯~

最近Q毛公主部落格的文章及圖片被"盜用"...心裡有些難過

而且還是一字不差的COPY,連我朋友的照片都複製了...(無奈)

對我的朋友有些不好意思,所以目前我將圖片及文章都鎖住了...

喜歡Q毛文章的朋友可採用"引用"的分式來分享~麻煩大家囉..

這是我另一篇文章的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oh麥鮮啤酒餐廳~東西超好吃^^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桃園】西堤TASTY~吃我最愛的鴨胸囉

 

 

 

【店家資訊】

名片1.jpg

名片2.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