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石頭燒肉的"烤肥腸"~超好吃的耶

 

 

其實這是2個月前的聚會,因為要得到當事人的同意才敢PO文

因為美女咩,總是忌諱特別多啦....呵呵(((...我可是尊重肖像權的呢

原本要到中壢的和平咖啡館吃"黑胡椒牛柳焗飯的"~超懷念

和平的焗烤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店,真的好好吃

但小玲玲臨時改變地點,決定到中壢的"石頭"用餐...

之前我跟小玲玲說竹北的"石頭",聽說很好吃喔,叫她有空來吃看看

所以她才會改吃"石頭"的...揪感心耶...但我們又忘了先前的教訓了..

以前我們2個女生也有去吃烤肉,但烤的手忙腳亂,忙到没時間"聊天"..

所以我們決定以後還是優雅的吃飯就好,結果今天又來挑戰了...呵

明明2個要減肥,還在挑"吃到飽"的餐廳....真害內><

 

 

1-1.jpg

 石頭到囉~剛好是畢業季,所以有推出專案活動

  

1.jpg '

石頭是"吃到飽"~燒肉+火鍋(減肥的人千萬別來)

 

2.jpg 

 中壢石頭的收費~

  

3.jpg 

結帳區~生意很好

 

4.jpg

不知是不是放暑假的關係~生意爆好

 

37.jpg

等待帶位前,先自拍一下囉~(小玲玲去問何時才會到我們了)

 

36.jpg

我們2個當然也要來個自拍囉~小玲玲直呼我自拍的技術真好(嘿嘿)

其實是"小白"好啦...^^...這張我們2個人都拍的不錯呢~讚讚讚

 

 

5.jpg

 燒烤單點的菜單~(可無限續點)

6.jpg

壽司.沙拉及手捲類的菜單~~(可無限續點)

7.jpg

炸類.飲料跟冰品的菜單~~(可無限續點)

我超愛吃明治黃金緯度黑巧克力的,我吃了2支^^

那味道只有香濃可口,真的好吃喲

 

42.jpg  

可愛的餐巾紙~

 

8.jpg 

海鮮火鍋~料蠻豐富的,還不錯吃呢 ^^

 

22.jpg

 菜盤我就吃了好幾盤說~吃肉也要吃青菜呀

 

14.jpg

我們最後都將蛤蜊丟進海鮮鍋煮了~卡緊啦,因為烤的很累了

 

10.jpg 

燒烤嘛~一定要先叫肉片的呀...牛肉.豬肉全都一起上

 

11.jpg 

石頭的"烤肥腸",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真的好好吃喔....而且超好烤的,一下就熟了 

 

34.jpg

你們看這肥腸是不是超美味~有夠讚的啦,外酥內軟超正點

 

玲7.jpg

鏘鏘鏘~今天的主廚"美麗賢慧又大方的小玲玲"

辛苦妳囉,今天幾乎都是妳烤給我吃的^^...

因為我忙著捕捉美麗的妳跟"美食"...(偷笑中)

 

 12.jpg

準備來烤這美味的食物囉....

 

35.jpg

蝦跟椒鹽魚下巴~

突然想起小玲玲在饗食天堂幫我剝蝦的情景....很感動內^^

 

17.jpg 

 醬燒雞心跟椒鹽扇貝~雞心也挺不賴的喲

 

31.jpg

我的愛心肉片好了....準備享受囉^^ 

30.jpg

没錯~醬料一定要加辣才夠味 

 

26.jpg

吃燒烤真的要配"汽水"耶,才不會膩啦,一餐下來我也喝了3罐,超驚人吧

 

13.jpg18.jpg 

看到菜單有"生魚片",小玲玲跟我都很開心,我們2個都超愛吃呢

因看鄰桌都是綜合生魚片,心想可以單點鮭魚的嗎??

第2次點時,就告知服務生我們全部要"鮭魚"..結果成功了

 

15.jpg

咖哩蘆筍~ 開始吃熟食了,總要交替吃一下咩....味道尚可,蘆筍有嫩

16.jpg

沙魚煙~其實也還OK,但吃一個就吃不下了,只想嚐嚐味道

20.jpg  

 冰心地瓜~老實說味道我有點忘了==

21.jpg 

 花枝乳酪酥~

 27.jpg

 磚塊麻糬~味道一般般,因花生粉不香(麻糬是要自己烤的喔)

 

32.jpg  

 鮮蝦手捲~没吃完,還是爭鮮的好吃

 

24.jpg

小玲玲點的"特級甜桶"~

28.jpg

明治牛奶巧酥雪糕~奶味太重了,我不愛

29.jpg

 喜歡奶味重的可以點看看囉....我還是愛我的巧克力啦...

 

38.jpg 

就是這個巧克力雪糕,讓我一吃停不了啦...

23.jpg

39.jpg 

 巧克力超濃,讓我忍不住吃了2支==..看我滿足的神情就知有多好吃了

 

43.jpg

就是這家"和平咖啡館"啦....我愛他們家的焗烤飯

但上回七彩雲南聚餐時,聽小玲玲說好像倒了耶...

真的好可惜喔,那麼好吃的店怎麼會倒了呢><

 

40.jpg

 吃飽逛完,口渴了在85度C喝咖啡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張照片的主角是OLYMPUS的蓋子,大家看出來了嗎

 

  

  

【Q毛公主碎碎念】

今天在中壢石頭用餐的感覺其實不太好耶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所以叫個東西都等超久的

連叫個瓶裝汽水也可以等上20分,還要催個半天>"<

最後我們乾脆一次點個2瓶,免得等到火都上來了

石頭除了醬料外,其餘都要按桌上服務鈴才可點餐

我個人覺得這樣挺麻煩的,建議飲料跟冰品可採自助啦

既然是吃到飽,就不要怕人家吃,況且飲料這東西也很便宜呀..

哎喲,我又開始抱怨了..... 但我也是實話實說呀....

其實用餐限時2小時,但我跟小玲玲居然坐到快5點耶...

好笑的是,店家居然也没趕我們耶,這是唯一值得讚賞的地方..

至於東西咩,就soso,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巧克力冰啦^^

我們2個女生的另一篇文章~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中壢】七彩雲南與姐妹淘聚餐~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ikki燒肉~上牛五花超好吃

 

 

【店家資訊】

店名: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中壢店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豐路263號

電話:  03-4277168 

官網:  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service/index.php?parent_id=107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