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法式烤牡蠣~味道還蠻鮮美的喲

 

  

己超久没進電影院看"國片"了,決定將這久違的第一次.....

獻給"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出發囉~

"那些年"果然很夯,居然要到晚上10:50分才有我們要的位子...

既然來囉,當然還是要看呀,所以趁空檔時間就去用餐囉...

今選在位於新竹遠百4樓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用餐~

這是我第2次來吃,還是覺得很好耶,他們家的副餐超正點...

今選擇比佛利套餐,加價160元,即可享用前菜.湯.麵包及飲料

Skylark很貼心喲,每道料理都有標示熱量喔,但我完全没在看耶...

記得以前減肥時,超在乎熱量的,但現在我好像"放棄"自己了==

 

 

1.jpg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到囉~

 

2.jpg

門口等待侯位的休息區~但今天不用等就有位子囉(開心)

 

3.jpg 

入口處~

 

4.jpg

没坐過這一區喲~客人剛走,東西都還來不及收

 

5.jpg 

吧台區~

 

6.jpg 

店內用餐環境~

 

7.jpg

肚子夭夭~等待上菜中

 

8.jpg  

麵包可以2選1~共有3種口味可選擇

當然每個口味都要吃囉,有大蒜.雜糧及哈斯麵包,每個都好吃

 

9.jpg 

這奶油跟一般的不同,有點酸酸的味道,說不出的好滋味,搭配麵包全都吃光光

 

10.jpg 

老實說一個人才2個麵包,有點不夠內

 

11.jpg '

前菜~法式烤牡蠣

還蠻好吃的,牡蠣本身很鮮甜,可惜有點油,因為是用炸的....

 

12.jpg13.jpg 

前菜~蒜香蝦仁炒野菇

這道我覺很好吃,野菇.蝦仁搭配底下新鮮蕃茄切片真的很清爽,超美味

 

14.jpg 

派皮雞肉濃湯~

上頭的酥皮加入濃湯中更好吃,湯頭超濃郁,每口都可吃到芋泥喲

 

15.jpg 

義式蔬菜湯~湯底搭配著洋葱.蕃茄.胡蘿蔔.....好喝

16.jpg 

這麵包上頭搭配酥酥的油葱....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好讚喔....

17.jpg 

瞧~我吃到一滴都不剩喔^^

 

18.jpg 

拿坡里義大利麵~

上回點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很好吃,想說這次點不同口味試試看....

但這回點的主餐,略嫌太乾,但配料挺不錯的,有蝦仁.火腿.菇類.蕃茄及青椒

 

19.jpg  

烏賊墨義大利麵~

味道很不錯耶...但吃到滿口都會黑抺抺的,吃完記得擦嘴嘿,免得嚇到人

 

 

27.jpg

巧克力聖代~

甜點只需加價50元,但聖代要加價70元喲...

超大杯,而且超好吃啦,很值得~超推

巧克力冰淇淋搭配新鮮香蕉及巧克力餅乾,每口都有驚喜

中間則是香草冰淇淋,最底下還有巧克力蛋糕喔...

多層次的口感,滿足我挑剔的嘴^^

 

22.jpg  

特寫1張給大家看~

是不是跟我形容的一模一樣呀.....

 

23.jpg 

另一面也特寫給大家看~滿滿的新鮮香蕉

香蕉搭配巧克力冰淇淋真的很美味耶...

 

24.jpg 

奇異果蘋果汁~真的是新鮮水果打出來的喲

因剛吃完甜點巧克力聖代,所以喝起來會覺得微酸....

所以建議大家先休息片刻再享用會更美味

 

25.jpg

 葡萄柚蘋果汁~

 

帳單.jpg

今晚餐點的價位~

其實主餐單點的價格都不到200元,除排餐外~ 

 

28.jpg  

準備進場看"那些年".....

哇((((....這人潮只有多啦,都己經晚上10:50分了 

 

 

【Q毛公主碎碎念】

看完"那些年"後,心中有股說不出的悸動~

真的是一部值得大家進電影院觀看的一部好片...

國片能拍的那麼好,真的好棒喔~九把刀你真厲害耶...

整部片我幾乎都在笑,應該說是全場的觀眾都在笑...

甚至拍手叫好,真實故事,總是較貼近人心喲~

謝謝九把刀帶我們重回年少時光....

男主角柯騰真的好Q,女主角也很漂亮,演技超自然

我看這回又捧紅不少新生代偶像囉....^_^

  

  

 

【店家資訊】

店名: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新竹店

地址: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4F(新竹大遠百百貨4F)

電話: 03-5213572

官網:  http://www.sky-lark.com.tw/main_menu.php?uid=phpuid4de287d239c87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