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永安跌速好膏~不管哪裏酸痛都有效喲

 

 

今天一起床發現我的脖子動彈不得,好痛呀..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落枕"........我的媽呀....

不會是昨天放縱自己吃麥當勞的代價吧...

不就吃了一個雞腿,跟幾個麥克雞塊及快2包的薯條....

寫著寫著我都不好意思了,好像吃很多厚....忘了寫到可樂

我居然怪到麥當勞身上了..哈.....自己愛吃還牽拖><

這時~突然想到我有"它"呀...趕快擦了再說...止痛要緊

擦了果然痛的症狀有明顯好轉,不然真的會要了我的老命呀...

之前腰酸或哪酸的,擦了"永安"就立即見效呢....有它真好

没想到對付"落枕"也有一套喲~所以我要好好珍藏這罐^^

 

 

1.jpg

永安跌速好膏~原來是中醫院專用的喲

 

2.jpg  

製造商在彰化喲~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