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肯德雞的"手扒雞"......果然好吃耶^^

 

 

那天看到"手扒雞"的廣告,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吃囉(超想吃啦)

昨天没吃到,今天一定要吃到的啦,都吃到"落枕"還不怕==

原本以為只有賣整隻的,結果有推出2人分享餐的"烤半雞"耶

所以我就買了"烤半雞"套餐,內含玉米.小薯及薯泥等美味食物

但看到蛋塔,又忍不住買了黑糖麻糬及爆漿的口味(我就是愛吃啦)

現在2個特價49元啦...所以多買了一個...我也不想呀(無奈擺手中)

奇怪內...烤半雞套餐居然沒有附飲料耶...這點真的要改進啦><"

吃手扒雞不配可樂哪對味呀(任性中),但我還是不想單點.....

在結帳時,店員給我了一張"暢飲卡"...寫著買一送一\(^_^)/

心想...還好我剛才没買飲料呢,最後我當然又追加買了飲料(呵)

我就愛"買一送一"咩...真開心呢^^...這意外的收穫讓人驚喜

大家一定想知道好不好吃吧~答案是"超好吃"啦,保證食指大動

快來看看我好吃的"烤半雞"吧~包準讓大家"流口水"~

 

 

1.jpg 

這就是"烤半雞"套餐,有小薯.薯泥跟玉米喲,蛋塔.飲料除外~

 

 

2-1.jpg 

没錯~裏頭就是香噴噴的"烤半雞"啦,而且還熱呼呼滴喲

 

 

2.jpg 

YA~讓人食指大動的"烤半雞",我準備戴上手套來吃你了

紐奧良烤半雞的味道真的没話說,好吃的不得了...肉也超嫩的耶..

味道就跟紐奧良烤雞翅一樣,說到這,KFC的烤雞翅停產了,現只賣手扒雞

 

3.jpg 

薯泥~原以為是一般的薯泥,以為没什麼大不了的,結果一打開....

哇((..是有加特調醬料的薯泥耶,真的超讚的耶~

味道很像"蕃茄義大利麵"的醬料,真的有蕃茄喔

讓薯泥變得不單調,吃起來口感也更豐富了呢

 

 

5.jpg

玉米~

 

 6-1.jpg  

是不是佷想咬一口呀~

 

4.jpg 

黑糖麻糬蛋塔....KFC的蛋塔是出名的好吃,可惜有點冷掉

另一個爆漿的口味忘了照~

 

 

7.jpg 

暢飲卡~指定飲料買一送一.....還好我没衝動單點

使用期限到今年底,還不賴啦....

 

8.jpg  

上頭雖標示同一品項買一送一,其實是可以選擇的啦...

共有8種飲料可供選擇喔...

 

 

【Q毛公主碎碎念】

之前就超想吃頂呱呱,無奈新竹全倒光了...

也超想吃香雞城的"手扒雞"~好懷念那一味,但也倒光了

所以那天看到肯德雞有推出"手扒雞"...忍不住衝去買..

也顧不得已經"落枕".....最後"手扒雞"還是戰勝了...

今天對肯德雞的"紐奧良烤半雞",真的很滿意...

好吃.好吃.真好吃...終於滿足我期待已久的心願..(開心)

對了,KFC附的手套真的挺不賴耶,不會弄的手油油滴

吃完拿下手套,手還是像剛剛洗香香的味道耶....^^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肯德雞紐奧良手扒雞文章登上痞客邦首頁專欄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