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好好吃的泡芙喲^0^

 

 

那天去拿元祖雪餅時,看到隔壁櫃的泡芙,忍不住就靠過去囉...

没辦法我就愛吃甜食呀,明明手上己提1盒雪餅了,但還是想吃

Brownie Sweets的脆皮泡芙是採"新鮮"."手工"."現烤"的...

所以更讓我無法克制自己,我尤其愛那外面的脆皮,酥脆的口感真好...

而且我也愛鮮奶油,原本只想買2個而己,但又推出3個100元...

心想這樣每個口味都能嚐到,也挺不賴呀,當時完全忘了"減肥"這件事

Brownie Sweets的脆皮泡芙冰在冷凍庫有另一風味喔..像冰淇淋的fu

我個人覺得冰在冷藏或冷凍會讓外面的脆皮變軟,所以我比較喜歡現吃...

後來晚上泡茶時,我把另外2個泡芙跟朋友分享了,但脆皮己變軟了==

  

 

1.jpg

Brownie Sweets的脆皮泡芙~好像都設在百貨公司的美食區

 

2.jpg

總共有4種口味,我除了草莓外,其他口味都有買~

原價1個35元,現特價3個100元,其實也才差5元而己><"

 

3.jpg

也有提供6入禮盒~

 

5.jpg 

試吃是"香草牛奶"口味~好吃喔

 

4.jpg

剛烘烤出來的呢~

 

6.jpg

外面的脆皮就跟"菠蘿麵包"很像~

 

7.jpg

等妳選好口味,會現把奶油擠上~

 

8.jpg 

蠻衛生的~全程都有戴上手套

 

9.jpg

YA~這是我的"香草牛奶"跟優格檸檬"....剩巧克力就完成了

 

10.jpg11.jpg

瞧那外面的脆皮,好想馬上咬一口喔.....

 

12.jpg

這是"香草牛奶".....看那飽滿的奶油.....真的好好吃喔

 

13.jpg  

下回也來嚐看看冰在冷凍庫的感覺~

 

 

【Q毛公主碎碎念】

Brownie Sweets泡芙好像都設置在百貨公司的美食區居多.....

他們家也有賣麵包.蛋糕類,但我只有吃過脆皮泡芙...

大家有没有覺得只要吃到好吃的甜食就會很幸福呢...

相信很多人都吃過了,没吃過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試一下喔...

對了,現吃才能吃到脆皮的口感喲~軟掉就不好吃了....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元祖雪餅~貴鬆鬆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