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黑糖花生麻糬~冰過更好吃喲

 

 

相信有去內灣的都知道這家"麻糬婆"~

他們家的麻糬真的很好吃,皮Q饀香且不黏牙...超讚啦

現在有推出眾多口味,但我的最愛還是"黑糖花生麻糬"...

"麻糬婆"的麻糬為手工製作、品管用心、物料新鮮天然喔

大致可分為傳統系列、黑糖系列、葛粄系列、小米系列和糯米系列等

冰在冷藏尤其好吃耶,冰冰涼涼的,而且冰過皮也不會變硬,一樣Q喔!

保存方法:請放置冷藏保鮮,為期30天

常溫可放置2~3天,冷凍可存放20天。

 

 

1.jpg

麻糬婆~手工麻糬真好吃

 

2-1.jpg

瞧~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喔

 

2.jpg

嘿嘿~我的最愛"黑糖花生麻糬",皆有提供試吃喔

 

3.jpg  

我買了3種口味~黑糖花生,芝麻及原味花生

 

4.jpg

YA~花生及芝麻口味,其實我是要吃花生但切錯了,所以順便入鏡囉...

冰冰涼涼的,真的很適合炎熱夏天的一道點心喲^^

 

 

【店家資訊】

6.jpg7.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