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皇帝菜"~果然不同凡響,超好吃耶

  

 

昨天煮冬瓜湯,今天換炒"皇帝菜"....

寶刀未老的我,再次展現好廚藝..嘿嘿...

這就叫"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

這菜名我真的是第1次聽過耶,但真的超好吃...

再次謝謝"官媽"給我這麼好吃的菜喲~happy

其實炒菜不難,難是難在事前的準備工作...

我超討厭"洗菜"的,想到就累,因我很怕有蟲

所以龜毛的我,都一片一片的洗葉子...==

大家一定很想打我吧...但我也不想咩....

快來看看我炒的"皇帝菜"有多好吃吧~

 

 

1.jpg

要享受一盤好吃的青菜~

一定得先洗菜....我最討厭"洗菜"了

 

2.jpg

這是官媽給我的辣椒跟蒜頭...其實蒜頭是跟官媽拗的啦..

 

3.jpg

終於洗好了~我只先炒一半來吃....

 

4.jpg

炒菜前一定要先用辣椒跟蒜頭爆香喲~

 

5.jpg

YA~完成了...準備擺盤囉

 

7-1.jpg

是不是~擺在美美的盤中,看起來特別美味

 

7.jpg  

真的炒的不輸外面吧~我又在自誇中了....但真的好吃呢.....

 

 

 

【Q毛公主碎碎念】

說實在的,有時自己下廚還蠻有樂趣的耶...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冬瓜湯~我自己煮的喲^///^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