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超好吃的"珍珠芭樂"~

 

 

這次去內灣買了不少吃的回來...哈哈...我真的是"愛吃鬼"耶...

水果我買了"芭樂",還有"百香果"~都超讚的耶...

吃的我買了麻糬.野薑花粽.牛角麵包跟皮蛋喲....

天氣炎熱,提著大包小包,真的又熱又重呀...但一切都值得啦..

我在逛內灣老街時,這攤"賣芭樂"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這珍珠芭樂超大顆的,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所以我又靠過去了..

當然一定要先試吃的喲~吃過才知道好不好吃呀...對吧^^

甜脆爽口我馬上買了3顆,準備吃"芭樂"來當減肥餐==

算了,我己經是"放羊"的孩子了,大家一定不會相信的...呵..

 

 

25.jpg  

是不是看了都想靠過去呢~青脆可口的芭樂

 

1.jpg

我跟老闆說我不要軟的,我要脆脆的~所以老闆正在幫我挑選中

 

2.jpg

老闆堅持用傳統"秤子"來秤重~這也成為賣點之一

因為常吸引客人好奇的目光,他說用習慣了"捨不得"換

後面坐著的就是"老闆娘",瞧她笑的多可愛呀....

芭樂伯用秤子秤重說110元,我說老闆算100元就好了啦...

他很阿莎力的就說"好"....很可愛的一對夫妻 ^ 0 ^

 

4.jpg

上頭寫著老闆的故事~等等在Q毛碎碎唸我會寫....

5.jpg

眾多媒體都有訪問過喔~

63.jpg

没錯~是胡瓜啦...

7.jpg  

 老闆開心的與胡瓜合影~

 

8.jpg

我的減肥餐~芭樂(其實是飯後水果啦)

 

10.jpg

其實不用沾梅粉就很好吃了,這梅粉是天然的,所以顏色較淡

 

1      

特寫一張給大家看~瞧那水份....我就愛帶籽一起吃才好呷喲

 

 

【Q毛公主碎碎念】

68歲的"芭樂伯"在內灣擺攤多年,奇怪之前怎麼没看過呀..

每天早上7點開貨車從宜蘭出發,滿載自家種的芭樂來新竹販售

所賣的芭樂,甜脆爽口,加上做生意實在,累積不少死忠顧客

每天都能賣出上百台斤,他說,芭樂的營養價值高,要常吃啦...

以上是引用"芭樂伯"的文章......^ _^

老實說,芭樂伯的珍珠芭樂真的很好吃,有到內灣的朋友記得買喲...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1.【內灣】鵝姐野薑花粽~超養生

2.【內灣】麻糬婆~手工麻糬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餐 珍珠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