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只要是媽媽煮的都好吃^0^

 

 

今天送月餅及鳯皇酥回家給"老爸.老媽"吃....

結果我卻從家裏拿大包小包回來呢..(嘿嘿)

每次回家都滿載而歸呢....真開心呢~

老爸給我一袋自己種的"柚子"喔....

還是老爸了解我,我正想吃"柚子"...就有得吃^^

老媽則拿餛飩給我回家煮,順便又跟老媽拗了蒜頭(呵)

還有啊,老媽拿自製的"金桔汁"給我回家泡喔,真幸福內

對了...金桔也是我們家裏自己種滴喲~改天會po文

回家當然要吃我最愛的"家常菜"囉~

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的"幸福晚餐"吧~

(PS:因家裏有小朋友,所以菜都不能加辣><)

 

 

1.jpg

小白筍~

 

2.jpg

包心菜~

 

3.jpg

豆腐+蛋~

 

4.jpg

三杯雞~老媽特地用雞腿肉煮的喔...因我們都不愛雞胸肉^^

 

5.jpg

皮蛋豆腐~很適合夏天的一道餐點,好呷

 

6.jpg

竹筍湯~竹筍超嫩,很好吃

大家一定會覺得湯怎麼特別多吧,因為湯還要煮小姪子的稀飯喲...

而且老媽說現在的竹筍超貴...

 

7.jpg  

這就是我的"幸福晚餐"~

 

 

【Q毛公主碎碎念】

裏不僅有種"柚子樹"還有"金桔樹"喲...

老媽說"金桔樹"超會生的啦..每年都長超多...

老媽說過陣子要做"金桔汁"...超讚啦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柚子大豐收~HAPPY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