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我愛百香果~加上梅粉更讚喔

 

 

逛完內灣老街,在回程的路上看到有人在賣百香果...

忍不住就停下車了,話說我還真没克制力呀==

本身我就很愛吃百香果,飲料也愛喝"百香綠(紅)茶"..

最近迷上橘子工房的"百香愛玉綠茶",超好喝的啦...

咦~我又偏離主題了,哎喲....反正都跟百香果有關呀..

一下車我問"老闆多少錢",老闆很妙的回答"不用錢"...

呵呵呵..因為老闆本人不賣啦...啊..冷笑話厚=='''

很多人不愛吃百香果,因為覺得好像都在吞籽呀...

但我就是愛吃,酸酸甜甜加上我的另類吃法更讚喔...

快來看看我的"新吃法"吧~

 

 

1.jpg

我買一袋回來吃喲~我1次都可以吃3顆喔....

 

3.jpg

老闆說不要放冰箱,因為會變酸...我又學到新知識了(超讚)

我跟老闆說我不要太酸的,老闆說皮皺較不酸...^^

 

4.jpg

我一次就切3顆來吃~當然還是要擺在美美的盤子上吃喲

 

5.jpg

切開後準備小湯匙就可以開始吃囉....享受中

 

6.jpg  

公開我的"另類新吃法"~就是撒上少許"梅粉",然後攪一攪就可以吃了...

這樣就不怕太酸難以入口囉~酸甜的口感我超愛的~

 

 

 

【Q毛公主碎碎念】

我的另類新吃法,這點子很不賴吧..爆好吃的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保證從此愛上"百香果"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內灣】珍珠芭樂~甜脆爽口^^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香果 內灣老街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