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85度c的月餅~今年收到的第一盒月餅

 

 

85度c還真多元化耶,不僅賣咖啡.麵包.蛋糕..現也賣月餅囉..

若收到的是"蛋黃酥"不知該有多好呀,因我不愛傳統月餅咩..

老實說這盒月餅,我會吃的應該就只有中間那個"瑞士巧克力酥"吧..

還好還有我喜歡吃的...否則真的想"哭泣"囉....(呵)

昨天從桃園回來才收到的,不然就可拿回家給老媽拜拜囉...

老媽sorry囉...我不是故意的喲...但月餅我會拿回去孝敬2老的^^

 

 

1.jpg

紅咚咚的月餅禮盒~

 

4.jpg

 

3.jpg

有6種不同的口味喲...中間是"巧克力酥"也是我唯一愛吃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餅 85 巧克力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