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絲瓜真好吃~

 

 

昨天回家老媽給我一條絲瓜,其實我也想要青菜...

但家裏剛好沒有,所以"無魚蝦也好"啦(台語唸)...嘿嘿

如果有蛤蜊就可以做一道"蛤蜊絲瓜"了呢...

最近做菜做上癮了,不是說手藝有多好啦...

而是自己做乾淨衛生又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味道

重點我也超好養耶,一道菜配1碗白飯就解決一餐了

呵呵呵...外食吃久了,還真不知要吃什麼好...

所以偶爾自己DIY感覺還挺不賴的呢....


 

1.jpg

老媽有教我切法~1條可分2次煮喔

 

2.jpg

起鍋囉~絲瓜的重點就是要煮爛就很好吃了

 

3.jpg  

很簡單的一道料理~配1碗白飯就解決1餐囉(我還真好養呢^^)

 

 

【Q毛公主碎碎念】

突然想吃蝦了,改天來做炒蝦 ^_^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皇帝菜~自己下廚果然好吃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