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近照超像"橘子"的金桔~

 

 

繼"柚子樹"後,今天再po"金桔樹"...^^

老媽說這棵"金桔樹",超會生的啦..(憂喜參半)

因為我們是種自己吃的,所以有時生太多反而不是件好事

老媽還特地去請教專家如何釀"金桔汁"..但超費工的啦

聽老媽敍述"釀"的過程,我聽到都累,也記不住啦...

反正我一定是拿成品喲,過程請恕我無法參與..(呵)

這段不要讓我媽看到,否則肯定被追著打啦..(開玩笑啦)

這次回去,老媽給我一瓶她辛辛苦苦釀的"金桔汁"...

這瓶可是原汁濃縮的喲,加水沖泡即可享用...

快來看看我家後院的"金桔樹"吧~

(PS:為了看柚子樹跟金桔樹,我被蚊子叮了10幾包><")

 

 

1.jpg

這棵就是超會生的"金桔樹"~

 

2.jpg

金桔幾乎都"成熟"了,準備採收了喲~老媽辛苦妳囉

 

4.jpg

特寫一張給大家看~

 

5.jpg

老媽說近照超像"橘子"的啦~真的超像耶^0^

 

3.jpg

這些還没成熟....小小一顆金桔樹真的超會生的啦...

 

7.jpg

這瓶"金桔汁"就是老媽辛辛苦苦"釀"的喲~

我會好好享用的~謝謝老爸.老媽囉

 

8.jpg  

上頭還可以看到"金桔"呢~超讚....

 

 

【Q毛公主碎碎念】

謝謝"老爸"辛苦的種植,讓家人能享受好吃的水果

也感謝"老媽"辛苦釀的金桔汁,我會好好享用的..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柚子大豐收~HAPPY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桔 桔汁 柚子 享用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