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來到永安漁港吃午餐囉~我愛海鮮^^

 

 

今天大伙要走健康路線...等等準備到綠色隧道騎自行車囉

在運動前還是要先吃飯飯呀,所以選擇到永安漁港吃海鮮囉..

永安漁港假日人真的爆多的,不管車位跟餐廳都是一位難求呀

可能靠海的關係吧...風超大...日頭也不認輸...天氣超好^^

我們一停好車子,馬上衝到熟食區...但殘忍的事情發生了...

每間餐廳都爆滿,生意好到爆,繞了一圈,居然都没有空位耶...

最後我們就選定一間餐廳等待,等待期間就先選擇"菜色"...

還好流動率算快,不用等多久就有位子了....肚子夭夭囉

我們總共點了8道菜..但都很小盤..我們幾乎没吃飽...

因為這裏走平價路線,一盤100元起..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我們6大1小就走到另一區買"喜相逢"填肚子囉...

準備出發會合朋友,一起到綠色隊道騎自行車囉...

(PS:其實今天點的菜,我覺都蠻好吃的,就是量少了點喲)

 

 

2.jpg

停泊的船兒~

 

3.jpg

選定餐廳先點菜囉~

 

4.jpg

不誇張,真的每間都客滿啦~

 

5.jpg

小宥廷在等待期間也没閒著...狂玩電動啦

 

6.jpg

先叫碗"吻仔焿湯"來吃~還不錯吃

 

7.jpg

這盤蝦真的少的可憐...1盤只有8隻而已但很好吃

 

8.jpg

鳯梨蝦球~很好吃喲...

 

9.jpg

蚵仔湯~蚵仔超大顆

 

10.jpg

塔香海瓜子~我很愛吃九層塔,但會反黑..所以有稍稍克制一下

 

11.jpg

炒鳯螺肉~這道也不錯喲

 

12.jpg

烤虱目魚肚~讚喔

 

13.jpg

原味蒸蛤~這道也好吃,只要是海鮮都好呷啦

 

14.jpg  

炒山蘇~很嫩很好吃

 

 

【Q毛公主碎碎念】

永安漁港餐廳的東西我個人覺得不錯吃耶...

果然在漁港的東西都特別新鮮喲...我真的爆愛海鮮的啦..

雖然没吃很飽,但有吃到就很開心喲...

我們準備出發到綠色隧道騎自行車囉...GO

我的另一篇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新屋】綠色隧道自行車道~騎車車^^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大園】奇跡咖飛館~賞機喝咖啡^^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大園】竹圍漁港~正福伯活海鮮餐廳用餐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