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久違的"和平咖啡館"我們來囉~

 

 

之前我們誤以為"和平咖啡館"倒了...(歹勢內)

還好我們今天中午在"和平"不遠處的"in墅館"用餐

中午結束用餐經過"和平"時,看到居然有營業耶....

所以決定"壓完馬路",晚上來這兒用餐囉...(開心)

和平咖啡館的"黑胡椒焗烤飯"是店內招牌....

也是讓我念念不忘的一道料理,真的超久没吃了

但今天我又發現他們家的"花生鬆餅"也很讚耶...

雖然這回没吃到,但下回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啦

和平店內環境很像"PUB"的感覺,氣氛挺不錯的

由於隔壁的SOGO百貨遷走,人潮頓時銳減......

所以"和平咖啡館"現改為下午2點才開始營業喲...

還好和平開業許久,頗有名氣,也累積不少死忠客戶

所以至今仍屹立不搖~到用餐時刻仍高朋滿座^^

 

 

43.jpg

和平咖啡館到了喲~

 

1.jpg 

 

12.jpg

 上樓的塗鴨牆挺特別的呢~

2.jpg

 準備上去久違的和平咖啡館用餐囉~

 

3.jpg

 店內環境很像"PUB"~

 

5.jpg

店員挺美,所以會有不少男生會坐在吧台喔

 

1.png

和平昏暗拍的fu也不賴~頗有濛矓美

 

6.jpg  

和平咖啡館燈光很暗不管擺什麼畫都蠻有fu~

 

7.jpg

 店內的擺飾~

 

13.jpg

 

9.jpg

後來這桌客人走掉,我們馬上請店員幫我們換位子

以前跟小玲玲來都坐靠窗這個沙發區~舒服

 

1.jpg

我喜歡這張,私心多放了1張"獨照"~

 

8.jpg

 10.jpg

 11.jpg

  14.jpg

  

1.jpg

玉米濃湯相當濃郁好喝,加酥皮要另加50元

 

2.jpg

鄰桌妹妹點的"花生鬆餅",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中)

所以"借拍"了1張,雖然燈光很暗,但看的出料好實在吧

下回跟小玲玲來一定要點來吃啦..她吃過說很好吃喲

 

3.jpg

我念念不忘的"黑胡椒牛柳焗飯"~終於吃到你囉

4.jpg  

開"閃光"補照1張給大家看清楚....牛肉超嫩喲

小玲玲還特地請店員將"起司"多加一點...會肥死

 

5.jpg

新鮮水果茶~好喝耶

點餐即可"半價"點飲料,以前點餐還有附"紅茶"說==

 

6.jpg

裏頭滿滿的水果,都被我吃掉了^^

   

PA067785.JPG    

2個女生的大合照~

美麗的店員幫我們"唯一"的合照~照濛了,但還是感謝^^

(PS:因為和平只有一個店員為大家服務,所以她很忙滴)

 

 

【Q毛公主碎碎念】

我們2個女生事後討論,下回要糾正我們的點餐方式

應該1份點黒胡椒焗烤飯,另1份點"花生鬆餅"才對 

這樣就可以吃到正餐也可以享受美味的"鬆餅"呀

但下回小玲玲想到KTV唱歌,哎..我真的太久没唱歌了

都"封喉"囉,許多新歌都不會唱內..看來我真的老了..

找時間來下載新歌,下回才可以跟小玲玲"同歡"呀....

我的另一篇姐妹淘聚餐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中壢】in墅館義式料理~義大利麵超好吃^^

 

 

 

【店家資訊】

店名: 和平咖啡館

電話:  03-4254248

地址: 中壢市興國路8號2樓

營業時間: 下午2點後才營業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