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一秒變巨星的訣竅 (by~Q毛公主)

女孩們就該有一副百搭好墨鏡,進可攻退可守,就算不化妝看起來也不會没精神! 

 

11.jpg  

寫部落格至今己快3個月了,而這篇ESCADA也是我寫BLOG的第1篇

没想到能登上痞客邦首頁專欄,今天收到通知時,內心很興奮也很感動

或許很多部落客早已登上首頁無數次了,但對Q毛(新手)而言卻是First

所以很有紀念性,這篇"ESCADA太陽眼鏡"文章,是我在車上隨手自拍的

Q毛没寫的特別好(請大家包涵),但我爆愛這副眼鏡喲,為了紀念這一刻

三八的我特地把這難得的畫面"捕捉"下來,當做一種鼓勵與支持~so happy

也謝謝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們,我會繼續用心經營我的BLOG

並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的~閒閒没事的朋友也記得常到Q毛blog逛逛喔!

大家一起來分享我這篇文章吧~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我的ESCADA太陽眼鏡~女孩們夏日必備單品^^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肯德雞紐奧良手扒雞文章登上痞客邦首頁專欄囉^^

 

 

#4 misspixnet misspixnet 寄信給 misspixnet 於 2011/10/21 12:00

misspixnet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謝謝~Q毛公主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喔^^

Q毛公主 於 2011/10/21 12:11 回覆 編輯版主回覆 刪除版主回覆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