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韓劇"階伯"超好看喲~

 

 

【劇 名】:階伯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月火劇

【首 播】:2011年07月25日 

【接 檔】:Miss Ripley

【導 演】:金根洪 (善德女王)

【編 劇】:鄭亨秀 (茶母)

【主 演】:李瑞鎮車仁表宋智孝、趙宰賢、吳妍秀、全盧民、孝敏

【集 數】:36集

【簡 介】:

描寫新羅的《善德女王》的金根洪導演最終為描寫三國時代的另外一個

國家百濟而製作的第三部三國時代的歷史,《階伯》更加受到人們的矚目。

 15.jpg

  劇情介紹

公元六百六十年七月新羅國大將金庾信率領五萬大軍進犯百濟,百濟大將階伯僅率五千駐守,兩軍與黃山陣前交戰,驍勇善戰的階伯以寡敵眾,四次擊退新羅進攻,然而面對人數眾多的金庾信大軍,以及外部大唐的軍事幫助,階伯也感到空前的壓力,階伯陣前激勵將士,義無反顧的率軍上陣。

時間倒轉,階伯之父木真乃為守護百濟皇后王子的將軍,武藝高強對百濟王忠心耿耿。百濟王朝此時卻是極為動蕩,因皇后是敵對新羅國人,因此遭到朝中權臣的排擠,并且數次被刺客暗殺,然因木真保護才幸免遇難。

百濟武王欲立皇后之子義慈為太子,但卻遭到文臣為首的大佐平等人一致反對,武王震怒要將大佐平罷免,武王二夫人沙宅妃出面調解。此時才看出整個百濟王國最有實權的并不是武王,而是沙宅妃、大佐平父女。

8.jpg

韓版官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yebaek/

線上觀看 :請按 這裡 即可收看(點選進去需先安裝軟體即可收看喲^^)

(PPS現有放映階伯喔!Q毛也是在PPS看滴^^)

20.jpg

 

17.jpg

 

11.jpg

階伯

 

2.jpg

恩古

 

3.jpg

 義慈王子

 24.jpg

3.jpg

木真將軍~階伯之父 

 

7.jpg  

沙宅妃皇后 

 

10.jpg

階伯

 

21.jpg

 翹岐王子

 

22.jpg

 

23.jpg

 

12.jpg

 

13.jpg  

 

11.jpg

 

 

 

 1.jpg 

 

4.jpg

 

 2.jpg

 武王

5.jpg

 

6.jpg  

 

7.jpg

 

9.jpg

 

10.jpg  

 

 

14.jpg

 

15.jpg

 

16.jpg

 

18.jpg  

 

19.jpg  

(以上照片引用Google.yahoo等等)

 

 

【Q毛公主碎碎念】

我看韓劇超多年了,現在想把好片介紹給大家..

階伯我看了第1集就愛上了~超精彩滴喲

我大多看PPS居多,比較不會累格又没廣告穿插

所以愛看韓劇的朋友記得去下載PPS喔...

Q毛會陸續PO我覺得好看的韓劇給大家喲

(PS:沙宅妃皇后有畫眼線跟没畫簡直判若2人耶,没畫我才知她有演"壞男人")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