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竹北夜市的"鴨翅"~爆好吃的^0^

 

 

每到星期日都會期待去竹北夜市買好吃的"鴨翅"....流口水

11/26(日)因為有活動夜市會停擺1天,原本是要停擺3星期呢

他們家的鴨翅有分"原味"跟另一款我忘了,Q毛都買"原味"滴

每回吃嘴巴都會停不了,味道真是美味極了,尤其配上胡椒鹽更讚

如果要隔天吃的話,建議放至常溫數分鐘,口感會更美味喲~

他們家還有賣雞腳.鴨頭.鴨舌頭,但我覺得還是"鴨翅"尚讚啦

(ps:鴨舌頭可能賣完了,所以没照到喲)

 

 

1.jpg

鏘鏘鏘~這位就是好吃鴨翅的"頭家"啦...很古錐吧^^

 

9.jpg

除了賣好吃的鴨翅,還有賣雞腳.鴨腳.鴨頭等等喔!!

 

7.jpg

就是這個"鴨翅"讓我變成死忠客戶~每回必買2盒^^

 

2.jpg

鴨頭.雞腳也會分裝放入透明盒子喲~

 

3.jpg

鴨頭~我也有買過,但我覺得味道soso

 

4.jpg

Yu Lin說雞腳很好吃,下回也來試試看吧~

 

5.jpg  

鴨腳~這個我没吃過

 

8.jpg  

1包雞腳50元~

 

2.jpg

1盒/6支~100元(有淡淡的燻香味,好呷啦)

 

3.jpg  

鴨翅搭配上他們家的"胡椒鹽"更好吃,老闆1盒只給2包

但我超愛他們家的胡椒鹽,所以會多買幾包,1包1元^^

 

 

【Q毛公主碎碎念】

貼心小叮嚀: (鴨翅當天食用最美味)

冷藏可放1星期,如果隔天食用,建議放在常溫數分鐘,口感會更美味喲 

至於醃過的雞腳可冷藏1星期,但3天後就没有醃的香味,但並無壞掉喔..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阿美鴨肉麵~好呷

 

 

 【店家資訊】

竹北夜市鴨翅攤位~(以後認老闆就災囉^^)

是擺在光明一路上,對面是"竹北運動生活館",剛好面對縣政13路的路口處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