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捨近求遠前來"汐止"就是為了我的瀏海啦~

 

 

Q毛公主名稱的由來就是我有一頭超難搞的"自然捲"

而且還是集所有缺點於一頭的Q毛喔~真的很糟糕耶

頭髮不僅少.又毛.又塌.又細.又捲而且超會變型的啦

以前要留"瀏海",對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Impossible

我們家都遺傳到"自然捲",某日看到zoe擁有一頭長直髮

讓我驚嘆不已,因為這個機緣讓我可以體會什麼叫做直髮

這也是讓我捨近求遠,不辭辛勞大老遠跑去汐止燙髮的原因

而且一晃眼就超過10年囉,所以我不能没有Amy啦^0^

我也曽就近找過美髮店,但換來的代價就是"頭髮全毀"...

真的不誇張,整頭被燙到絨掉,最後只能忍痛剪掉(哭泣)

而且還不止試1次喔,最後我還是乖乖的去找Amy報到囉

只有我的御用設計師Amy才能解決我"頭毛"的疑難雜症

連我嚴重的捲毛都能夠燙直,相信大家也一定燙的直喔!!

大家聽到"巨星"一定會心生疑問?但我只認Amy不認店啦^^

(PS:Amy的強項是毛髮矯正,這點我給予100%肯定)

go~大家來看看我難搞的"頭毛"吧

 

 

 1.jpg

巨星到囉~位於2樓

 

1.jpg  

 巨星價位表~

 

 4.jpg

 店內環境~

2.jpg

 

3.jpg

 

10-1.jpg

特地找了前幾年被燙壞的頭髮給大家看><"

我的瀏海被燙到絨掉,整頭壞光光所以剪短了(生氣)

唯一要求就是要可以綁起來,不然放下來是能看喔

這次燙壞我花了3年才留長,到現在壞的還没修完咧

所以大家終於知道我為何會跑那麼遠去找Amy吧

現在發覺没畫眼妝的"眼睛",真的很没精神耶==

真佩服自己有勇氣把這張"醜照"PO上來><"

 

9.jpg

 燙髮過程搶先看~

 

1-1.jpg

 頭髮軟化中~拍個照做紀念^^

 

2-1.jpg

上2劑~正在烘乾中(他們家的光線也太好了吧)

 

 11.jpg  

 小臉請遠離我一點,而且不能等我吹乾再照嗎??呵呵 

 

4-1.jpg

 頭毛吹乾囉...瀏海再吹一下即可完成

 

3-1.jpg

其實今天只有燙瀏海,順便照一下後面^^

 

7.jpg  

YA(((....終於完成囉

我平均1.5個月~2個月會燙1次瀏海,半年燙整頭1次

燙瀏海花費的時間約2小時左右,整頭約為3小時

價格:洗頭150+燙瀏海300=450元,其實很平價

但加上我的過路費160+停車費90,總共700大洋

至於整頭價格:有分2000元跟2500元二種價格

2500元~"毛髮矯正"過程會夾2次頭髮,燙較直但塌

2000元~"毛髮矯正"只夾1次但較自然,我現燙這個

之前整頭折扣後的價格約為1500元,對我來說很便宜

他們每個月會有折扣優惠活動,若無折扣則送美髮組合

 

 1.jpg

每個月的優惠活動都不同喔~

上期是送伊梵義大利進口精華組合(市價1500元)

 

2.jpg  

伊梵洗髮精跟護髮素是上回燙整頭送的~挺好用滴^^

黃色那瓶髮質調理精華液快被我用完囉~用完頭髮很順喔

至於洗髮棈也很好用,洗時頭皮會有點涼涼的~很舒服..

 

11-1.jpg      

瑪宣妮柔絲菁華露/120g(免沖洗)

髮尾我則都交給這瓶,有著淡淡著的果香喲

 

1.png

跟設計師大合照~ 

 

2.jpg

我的專屬設計師~Amy(抱很緊喔^^)

 

3.jpg

 鎮店之寶~大帥哥店長(只接預約客戶)

 

 1-1.jpg   

Q毛的頭髮全都交給Amy,一切就能搞定囉

耍心機的我故意站在後面,臉才會較小啦^^

 

1.jpg

完美瀏海的秘密~就是要有一支"離子夾"

這支是在美容材料店買的,1支不到600元

 

2.jpg

離子夾不要選寛版的,否則瀏海根部會夾不到喲

這是我使用過的心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3.jpg  

離子夾要選有溫度控制的較好~

我都設在中間預熱,記得要夠熱才夾的直喔~ 

我都在吹頭髮之前就先預熱,吹完就可以夾囉

 

8.jpg

 瀏海夾前跟夾後的對照圖~是不是差很多呢^^

 

 3.jpg

吹完瀏海會茶茶滴~我會用離子夾處理完美弧型^^

 

7.jpg  

若瀏海髮量較多的人,記得分內外2層夾喲(如上圖)

 

12.jpg   

記得要將瀏海夾弧度,瀏海才不會茶茶滴~

輕輕夾過即可,千萬不要停留太久以免頭毛焦掉

  

5.jpg

完美瀏海完成囉~

只記得示範夾瀏海,忘了夾側面上方長出的捲毛,因等等就要睡覺了

  

      

 

【Q毛公主碎碎念】

我從Amy還没結婚時就認識她了,如今她己是2個孩子的媽囉...

我真的是她的"死忠客戶",從松山一路追隨到"汐止"長達10幾年

大家一定會認為我為何執著留"瀏海"跟直髮,答案就是卡少年啦

而且整理起來也很方便,吹吹頭髮夾夾瀏海就可出門去,方便的咧

住在北部的朋友們有福囉,若跟我一樣有捲毛的困擾找Amy就對了

對了現Amy的工作時間有變動喔,晚上也有上班喔,記得先電話預約

最後要謝謝親愛的zoe,因為有妳我才可以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毛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請按--> Solone超防水眼線膠筆+采欣假睫毛 

 

 

【店家資訊】

店名: 巨星剪燙~汐止店

電話:  02-86951835

地址: 台北縣汐止市中興路119號2樓

營業時間: AM09:00~PM09:00

6.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