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Q毛公主第2次登上痞客邦首頁專欄囉^^(這次篇幅較大喔)

雖然只是烤半雞.但在香雞城消失了之後,已經快找不到這麼對味的手扒雞了

好在肯德雞推出令人手指大動的"紐奧良烤半雞"~重拾我們懷念的好味道啊!

 

 2.jpg

今天收到痞客邦的通知,得知"肯德雞紐奧良手扒雞"登上首頁專欄囉^^

才知道今天是感恩節,國內沒有過這個節的氣氛,但我們有吃雞的雅興

人家感恩節吃烤火雞,我們則可以選擇吃"肯德雞紐奧良手扒雞"~開動囉

這是Q毛第2次登上痞客邦首頁專欄,距離上次上專欄差不多有1個月了

上回是ESCADA眼鏡,這回是我強項的美食篇登上首頁專欄囉(開心)

也謝謝痞客邦 PIXNET 專欄編輯們的青睞,我會繼續跟大家分享美食滴

大家一起來分享我這篇文章吧~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肯德雞的紐奧良手扒雞~終於被我吃到了^0^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Q毛公主的ESCADA文章登上痞客邦首頁專欄囉

 

 

1-1.jpg 

#4 misspixnet misspixnet 寄信給 misspixnet 於 2011/11/24 12:00

misspixnet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謝謝~Q毛公主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喔^^

Q毛公主 於 2011/11/24 13:17 回覆 編輯版主回覆 刪除版主回覆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