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到嵩山豆花吃甜點囉~

 

 

到東街用完餐後,肚子總感覺還有空虛感,原來是少了飯後甜點啦

於是來到嵩山豆花吃甜點啦,己經晚上8點多了,人還是挺多滴喲

今晚天氣不算冷,所以點綠豆相思圓豆花(冷),店家卻做錯做成粉圓

還好粉圓比相思圓好吃,粉圓蠻軟的口感不錯,相思圓口感略硬了點

至於花生豆花,真的就是花生湯而不是一般的甜湯,這點我挺愛喲^^

可惜花生煮的不夠爛是唯一敗筆,所以Q毛對嵩山豆花的評價soso耶

我還是覺得我家這間豆花卡好呷,尤其只有冬天才賣的"薑汁花生豆花"~

花生煮的夠爛,而且薑汁夠辣爆好吃滴啦,想吃了~下次補PO文嘿~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百分百豆花店~超好吃^^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新竹】清大夜市的"立晉豆花"及"小洞天"~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東街日本料理~呷飯囉^^



 

1.jpg

 嵩山豆花到囉~

 

2.jpg

呷豆花~呷豆花囉^^ 

嵩山豆花有戶外座位,感覺較寛敞喲~

 

4.jpg

店內客人不算少喲~

 

9.jpg

店家牆上貼的標語~很不錯喔(特地照一下)

 

3.jpg

 嵩山豆花的menu~加相思圓另收5元喔

 

11.jpg

飯後甜點~我們的豆花來囉 

 

12.jpg

綠豆粉圓豆花~

其實原本是點相思圓滴,店家卻做成粉圓了,將錯就錯卻意外的好吃^^

 

13.jpg

花生相思圓豆花~

我覺得豆花煮的不夠爛且相思圓太硬,但花生湯不錯喝

 

 8.jpg

等待豆花時,宥廷比pose拍照囉~

 

16.jpg

 我想偷拍,結果宥廷居然還轉過來擺pose咧^^

 

 

【店家資訊】

店名: 嵩山豆花

電話: 03-5559838

地址: 竹北市光明一路406號

14.jpg  

15.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