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今晚來吃"老店薑母雞"囉~

 

 

天氣一變冷大家都會想要吃熱騰騰的火鍋或者是薑母鴨來暖胃

但是Q毛今天要去吃的卻是"薑母雞"喔,別懷疑大家没有聽錯啦

透過朋友得知新竹有家"老店薑母雞"超好吃,而且不接受預約喔

心想怎能錯過這家知名老店,所以今晚來一探究竟美味的薑母雞

一到老店薑母雞,不誇張真的滿滿的人,運氣不錯剛好只剩1桌空位

薑母雞跟薑母鴨有什麼差別呢,在於前者没加酒後者有加酒的差別

所以不喝酒的人可以點"薑母雞",雞肉當然比鴨肉來的嫩口感也不錯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傳統的薑母鴨,吃起來比較有感覺而且也比較對味

尤其是高麗菜加進薑母鴨的湯頭才好吃,我們連續點了2盤高麗菜呢

以往我都只吃肉不喝湯,這次我試著喝湯,真的没酒味而且還很甘甜

(PS:老店薑母鴨的鴨肉煮久真的較嫩,不像其他家煮再久還是很有韌性)

没吃過"薑母雞"的人,有機會也可以來嚐試一下囉~

 

 

5.jpg

老店薑母雞到囉~

 

4.jpg

大家没看錯就是"薑母雞"而不是"薑母鴨"喔~

 

6.jpg

店門口有1桌戶外座外區~

 

3.jpg

 果然是老店一到用餐時刻就坐滿人了~

 

 8.jpg

9.jpg

 

10.jpg

攜帶外食一律酌收清潔費200元

 

2.jpg

3.jpg

2個沾醬加在一起卡好呷啦~

 

6.jpg

麵線/35元~等待鴨母雞先吃碗麵線再說

 

5.jpg

薑母雞~400元/鍋

薑母雞是本店招牌,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喲,看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呀

單點的貢丸.豆皮.凍豆腐及廣島燒店家會先幫我們放進去煮喔^^

 

1.jpg  

杏鮑菇/50元~ 

 

 2.jpg

高麗菜/50元

 

7.jpg

先把高麗菜跟杏鮑菇全都放進去煮囉~

 

 8.jpg

薑母雞挺嫩的還不錯吃,差在湯頭少了酒味(我專挑雞腿吃耶)

 

9.jpg

貢丸跟廣島燒也不賴

 

9-1.jpg

10.jpg

草蝦帝王桶/120元~口味獨特,口感極佳

14.jpg

哇)))真的有蝦耶...而且真的超正點耶(讚)

 

11.jpg

薑母鴨~300元/鍋

薑母雞吃不過癮,再叫一鍋薑母鴨來吃啦

 

12.jpg

高麗菜還是配薑母鴨的湯頭最對味啦,才會有甜的fu^^

  

 15.jpg

來吃我最愛的"鴨翅"囉~好大1隻超好吃

 

17.jpg  

再來吃1隻鴨腿~也好吃啦,我最愛吃有骨頭的肉了

 

16.jpg

蝦咪))))老闆該不會把這些"老薑"誤以為是薑母鴨吧

這鍋薑母鴨的"老薑"也未免太多了吧,難怪我們的鴨肉那麼少==

哎喲~不要誤會店家,這是2鍋加在一起的"老薑"啦...呵呵呵

 

 1.jpg

老店薑母雞的menu~照濛了><"

 

 

【Q毛公主碎碎念】

其實薑母鴨好不好吃是見人見志,畢竟每人口感的喜好不同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薑母鴨怎樣才叫好吃,因為我只吃肉不喝湯

只要鴨肉可以煮的爛,口感不要那麼有韌性,我就覺得可以接受

這次首次喝湯的初體驗獻給"老店薑母雞"囉,感覺還不賴喔^^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帝王食補"薑母鴨"~真好呷^^

 

 

【店家資訊】

店名: 老店薑母雞

電話: 03-5284895

地址: 新竹市少年街51號

營業時間: 下午4:00~凌晨4:00

 11.jpg12.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