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龍家的鍋燒海鮮意麵~味道真的很不錯喲^^

 

 

今晚繞了竹北市區一圈,終於決定到"龍家鍋燒麵"用餐囉...

龍家剛好位於維也納的斜對面,以前有來吃過幾次覺不錯吃

我每回去都是點"鍋燒海鮮意麵",這回也不例外還是點這道

可能我的食量變大了,所以點小碗居然吃不飽內,早知點大碗

龍家的湯頭很清爽,但不又失它的鮮美,Q毛還蠻推薦大家的

而且這次去還有免費的"酸梅汁"耶,重點很好喝喔(happy)

想吃的簡單又没負擔的朋友,龍家鍋燒麵是不錯的選擇喲~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維也納"鳯凰酥"~好吃到想哭....

 

 

1.jpg

龍家鍋燒麵到囉~

 

2.jpg

店的外觀~就是一般的小吃店

 

5.jpg

滷味區~今天没吃小菜

 

6.jpg  

店內環境~簡單乾淨

 

4.jpg

龍家鍋燒麵的menu~(點圖會放大)

 

8.jpg

Q毛今天點鍋燒海鮮意麵(小)~其實真的很小碗內==

9.jpg

鍋燒海鮮意麵~60元

份量雖然不多,但裏頭的海鮮料可不含糊喲

其實小碗還真不夠我吃內,下回應點大碗滴

 

10.jpg

鍋燒豬肝油麵(大)~70元

這湯頭真的没話說,清爽又不失鮮美,而且豬肝超嫩的

他們家的大小碗才差10元,但大小真的差很多喔...^^

 

11.jpg

酸梅汁~還附餐後飲料

其實原本想單點的,但店家說會贈送1杯呢....

 

12.jpg  

奇怪內~(有加碎冰的較好喝啦)

我又没叫店家"去冰"...但送來卻1杯有去冰,1杯没去冰

而且大家有没有發現,1杯有酸梅,1杯没酸梅喔(真另類)

 

 

【店家資訊】

店名: 龍家鍋燒麵

電話: 03-5530864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街129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