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寒流來襲~吃酸菜白肉鍋還真對味呢^^

 

 

這個週未又要在寒冷的天氣渡過囉,冷咻咻的當然要吃鍋最對味啦

剛好我家路口新開一家"東北饕",今天是開幕9折優惠的最後1天喲

所以敦親睦鄰的Q毛當然要去捧場一下囉,愛吃就愛吃理由一大堆

平常不是吃火鍋就是薑母鴨,今天來點不一樣,換吃"酸菜白肉鍋"

可能是新開幕,人手訓練不足,所以上餐的速度很慢,等到飽肚夭啦

還好我們點的酸菜白肉鍋還不錯吃,東北饕鍋類只有晚上才提供喔

Q毛今天餓到吃了2碗飯跟喝了好多碗湯喔...真的是撐破肚皮啦

東北饕前身也是麵食館,我有吃過但開没多久招牌就換"東北饕"了

想到酸菜白肉鍋就想到之前去松田崗吃的情景...真是大快朵頤呀

(PS:酸菜白肉鍋好吃的訣竅就是加肉片,湯頭才會更美味喲!!)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2/18經過東北饕好像已經收起了來)

【竹北】劉家酸白菜火鍋(^_−)−☆

【竹北】再訪東北饕~這次有銅鍋囉^^

【竹北】麻豆子健康湯鍋~平價好吃^^

 

 

2.jpg

東北饕到囉~

 

1.jpg

東北饕的外觀~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店內環境採中國風設計~

以新開幕來說,人潮並不多......

 

8.jpg

酸菜白肉鍋的醬料區~挺美滴^^

 

11.jpg

酸菜白肉鍋的基本調味方式~

基本上就是全都加進去就對了啦....

(PS:豆腐乳跟韮花醬没有提供)

 

9.jpg

白醋.糖及蒜泥~

 

10.jpg

葱花.香菜.芝麻醬.醬油~我還有加辣椒油喔

 

1.jpg  

我特製的醬料好呷啦~

 

2.jpg

東北饕的酸菜白肉鍋(中)/380元~燒滾滾^^

基本湯底有金針菇.鴨血.凍豆腐.蛤蜊.鮮蚵及酸白菜

除了酸白菜較多以外,其他份量都只有1點點不夠吃

所以我們有加點了一些配料,當然肉片是不可少的啦

(PS:加點酸白菜要另收費60元我覺不太合理耶)

 

3.jpg

湯底的肉片只有4片,少的可憐....

酸菜白肉鍋的湯頭加上肉片更加美味,我喝了好幾碗湯喔.....

(PS:他們的鍋不是像名片用的那種銅鍋~"~,少了一種fu)

 

4.jpg

梅花豬肉片/120元~好呷(點了2次)

 

5.jpg

紐西蘭牛肉片/150元~好呷(點了2次)

 

6.jpg

豆皮/60元~

煮不會爛的豆皮,吃起來口感不好><

店家應該嚴守把關採買的商家,良心的建議啦

 

7.jpg  

手工花枝漿/80元~

這花枝丸吃起來粉粉的,做的並不好吃==

老實說我很少吃到手工花枝丸做的不好吃耶

 

1.jpg

東北饕的menu~

麵類.湯類.炒菜類.水餃.飯類全都有喔~

 

2.jpg

 

3.jpg

酸菜白肉鍋的單點肉類.海鮮等單點menu~

酸菜白肉鍋有分580元.380元.280元

(PS:今晚没提供小鍋的,還好我們是4大2小去吃喲) 

 

帳單.jpg

4大+2小折扣後$954元~但小朋友都没在吃啦

 

組合.jpg  

小朋友開心比YA~結束今晚的美食之旅^^

 

 

 

【店家資訊】

店名: 東北饕

電話: 03-6572179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八街31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1:00

 名1.jpg名2.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