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我超愛他們家的"排骨酥米粉"喲~很好吃^^

 

 

今天看到我姊去吃芋頭排骨湯,讓我想起"排骨酥米粉"囉...流口水^^

所以今晚就選在位於竹北三民路上的"台南蘇記小吃"呷飯囉..happy

明明是在竹北但為何取這店名,我想老闆可能是台南人吧,下回再問他

他們搬新家囉,也是在同條路上相差不遠,老顧客一定找的到~免驚啦

搬來這裏的用餐環境較好,而且廚房也改在戶外,不變的是平價又好吃

可惜搬家後就没有賣炒青菜了,我還挺愛這道的,不知為何不賣了呢??

除了排骨酥米粉外,Q毛也很喜歡他們家的"滷筍干"喔,而且才20元喲

住竹北的朋友們~有機會不妨來"台南蘇記小吃"吃頓飯吧^^

(PS:桃園中正路上的那家芋頭排骨酥米粉也超好吃,好懷念喔)

 

 

2.jpg

 台南蘇記小吃到囉~

 

1.jpg

各式小吃全都有賣

 

4.jpg

這位就是"頭家娘"啦...正在拿"苦瓜排骨湯" 

 

3.jpg

售價挺便宜的~以竹北這個地方來說^^ 

 

4-1.jpg

炸好的排骨.雞腿都會先放這

 

5.jpg  

店內環境~

 

6.jpg

台南蘇記小吃的menu~ (點圖會變大)

便當類一律60元,肉燥飯(小)25元...蛋花湯才20元喔^^

 

7.jpg

米糕/30元~

有加肉鬆很另類吧,味道還ok 

 

8.jpg

苦瓜排骨湯/35元~便宜又好喝^^ 

 

9.jpg

排骨酥米粉/55元~加辣油更讚^^

我鍾愛他家的這一味,米粉可以換成板條也很好吃喔

裏頭有加蘿蔔,煮的佷爛很可口,而且肉有5~6塊呢^^

 

 

 

【店家資訊】

店名: 台南蘇記小吃

電話: 03-6568586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99號

 名1.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