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小菁菁的寶貝女兒真的超可愛滴^0^

 

 

今天收到好友小菁菁的"元樂彌月蛋糕"囉~特地用宅配揪感心ㄟ~

恭喜她升格當"媽咪"囉,寶貝女兒相當可愛都集父母的優點於一身

圓嘟嘟的大眼跟小巧可愛的嘴巴,不管手指頭或小腳ㄚ都可愛極了

真的是天公伯送給他們夫妻倆最好的禮物喲,謝謝分享喜悅給Q毛

還記得小菁菁當初不太喜歡小孩呢,但現在卻成為充滿母愛的媽咪

她開心的告訴大家~寶貝女兒是她的"最大驕傲',我感受到了~真的

元樂金蛋年輪蛋糕真的挺特別,一打開就看到一個金蛋形狀的蛋糕

小巧可愛讓我捨不得切開它,噗~但愛吃鬼的我還是忍不住的切了

切開又有另一個驚喜,芒果慕絲加上芒果果粒,濃郁清香真的好吃耶

而且元樂金蛋年輪蛋糕很妙的是,就算放在冷凍蛋糕也不會變硬喔^^

搭配上頭冰涼的芒果慕斯及果粒(冰過更好吃),加上1杯茶就超讚了

不囉嗦~咱們快來看看小菁菁的古錐女兒及好吃的金蛋年輪蛋糕囉~

元樂官網: http://www.ipie2.com/shop/shop_center.php?nProductNO=217

 

 

1-1.jpg  

芒果慕斯金蛋年輪蛋糕 ~ (圖片引用元樂加上我的後製)

 

20.jpg

因為有我~阿姨妳才有好吃的蛋糕喔!!

呵呵呵~謝謝妳喲,我會好好享用滴^^

阿姨很期待跟漂亮寶貝見面喲~miss you

  

9.jpg

元樂彌月蛋糕禮盒~

 

10.jpg

插畫設計~

是元樂首屆插畫比賽 徐乃雯小姐~幸福的夢

11.jpg

芒果口味滴~

還有巧克力.草莓.椰子口味可以選擇喔

 

 18.jpg

金蛋的形狀是不是很卡娃伊呢~ (點圖會放大)

 

12-2.jpg

 蛋~是生命的開始、幸福的泉源,更是最大的驚喜~

圓圓滿滿的蛋型年輪蛋糕,搭配白巧克力及芒果慕絲(果粒)真好吃

 

12.jpg  

芒果慕斯金蛋年輪/289元~金蛋造型挺特別喲^^

‧江蕙二姐微博大推新歡蛋糕
‧金蛋年輪超夢幻新口味推出
‧新推出Boiron果泥甜蜜滋味加上芒果果粒
‧芒果慕斯,熱烈的戀情有如夏日的芒果,濃郁清香!

 

15.jpg

 芒果慕絲+芒果果粒+紮實的木輪蛋糕+白巧克力~還不賴

 

14-1.jpg

金蛋的一半可以切成4片喔~ 

 

17.jpg

 準備享用囉~

 

8.jpg

元樂製作的彌月卡片~ 超卡娃伊啦^^

小菁菁也是因為這個卡片,連試吃都没有就訂了

  

2.jpg

熟睡微笑中的寶貝~ 我很幸福^^

 

3.jpg

媽咪我醒了~ 跟大家say hello

 

4.jpg

在找媽咪囉~ where are you??

 

5.jpg

古霊精怪的表情~可愛極了

 

6.jpg  

傭懶的表情 ~ 讓人疼惜

 

 7.jpg

 圓嘟嘟的大眼+高挺的鼻子+小巧可愛的嘴巴~

 五官立體的小美女,讓我忍不住想偷親一下^0^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