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肚子餓了嗎?來片美味的"烤土司"吧~

 

 

Q毛最近瘋狂愛上"烤土司"耶,因為只要簡單3步驟就可以完成囉^^

上回跟爸媽去吃西堤,把没吃完的凱撒沙拉打包帶走,當然包含醬料

隔天Q毛自己做"生菜沙拉三明治",有現成的材料做起來果然好吃耶

到底哪裏才可以買到像西堤那麼好吃的凱薩醬及油醋醬呢,苦惱中?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記得告訴我喔,有時自己動手做還挺有樂趣的呢

烤土司只要3分鐘就可完成,再搭配你喜歡的沾醬,就有完美的早餐囉

或肚子餓了想吃宵夜,又不想讓身體有負擔,烤土司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請按~ 福源花生醬 或  鮪魚肉鬆三明治

(PS:我發現有了烤箱,土司隨便買都好吃呢~讚讚讚)

 

 

1.jpg

步驟1~ 先將土司切成6等份

 

2.jpg

步驟2~將切好的土司放進烤箱

 

3.jpg

步驟3~ 將烤箱轉到3分鐘

 

5.jpg

YA)))完成囉~

 

6.jpg  

出爐囉~ 我最愛吃有點焦的土司

 

8.jpg

擺盤囉~

切成6小片,可以優雅的享受,也比較不會掉屑^^

我一般都是2片土司一起烤,不然1片哪夠我吃啦

我發現2片一起烤没有那麼焦耶,烤1片比較焦喔

但焦也有另一種不同的fu,酥脆口感我也超愛的

 

4.jpg

福源花生醬~

大家也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沾醬喔,搭配凱撒醬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我發現福源花生醬進烤箱反而没直接沾來得好吃,小小的心得感想

上網查看到土司+布丁一起烤也不賴,下回也來試試看再跟大家分享

找時間也來去買美奶滋,家裏有現成的肉鬆配起來一定很好吃喲^^

6-1.jpg

 

10.jpg  

享用中~幸福滿分^^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