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1.jpg   

秋冬保暖小物~七款百變"圍脖"超實搭^^

 

 

Q毛第1次用腳架自拍終於完成了,首次的"腳架"初體驗獻給"圍脖"篇

我發現我家的電燈就有超強的"打光"效果耶^^,照起來效果還不錯呢

圍巾我也一併拍完了,近期會跟大家分享圍巾篇,今天先分享"圍脖"囉

Q毛近年來不喜歡穿高領的衣服,所以"圍脖"跟"圍巾"對我很重要^^

選對圍脖不僅會為你的造型加分,也可以陪妳渡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圍脖從去年持續發燒到今年,圍脖不外乎就是單圈跟雙圈這2種款式

Q毛建議從素色開始入門,我也是選素色因為是零失誤(保守)的選擇

不擅於圍巾綁法的人可以選擇"圍脖",因為操作簡單,只要套上去即可

是穿搭達人秋冬必入手的單品款之一,輕易就可搭出個人style風格

圍脖也可以稱為"懶人圍巾"喲,韓劇花美男的"圍脖"引起狂熱旋風^^

哈~我也不例外被燒到囉,但不得不說"圍脖"真的很百搭又很有型喔

圍脖雙圈較長搭配性也較多樣化,不僅可以當披肩也可以當小外套喔

有圖有真相,等會大家就知道有多百搭了,我也買了3條雙圈跟4條單圈

Q毛今天先介紹7種款式的"圍脖"給大家參考,一起加入圍脖行列吧^^

請按 圍巾 即可連結另一篇文章,此篇有圍巾25種結法的語音教學喔

(PS:建議除基本色系外,可以選擇亮一點的顏色會更跳喲)

 

   

 大組合.jpg  

圍脖大特輯~ (點圖會放大)

 

組18.jpg   

1. 黑色針織圍脖~有4種圍法

選擇宽版可繞2圈的"圍脖"較超值,可以1條多用喔^^

 

13.jpg

針織的圖案超有質感~2面的材質不同喔

 

18-3.jpg

直接掛上去即可~

 

18-2.jpg  

天冷亦可當成帽子,讓頭也可以保暖喔~

這種穿法我想應該在山上才用的到吧~"~

 

18.jpg

小外套的穿法也很有型喔~內搭洋裝也ok

 頭髮像"稻草",該去修剪一下囉>< 

18-4.jpg  

特寫~

 

13-2.jpg  

繞2圈~脖子暖呼呼喲

 

 

組19.jpg  

2. 藍色條紋圍脖~1條也有4種圍法喔^^

 

1-2.jpg

宽版全敞開上即有披肩效果~ 

 

19-1.jpg  

宽版折成一半,即變成另一件小外套囉~    

 

19.jpg19-1.jpg  

繞2圈 & 直接套上的圍法~

 

 18-5.jpg18-3.jpg18-6.jpg   

繞2圈超保暖滴^^

 

 

組2.jpg

3. 紫色麻花針織圍脖~

 

2.jpg  

用腳架由下往上拍,照起來果然很有福氣耶(肉肉肉><)

  

2-1.jpg

套上去拉至肩膀即可,簡單又有造型~

這張好多了,有像名媛吧~電燈的打光效果真強耶^^

 

2-2.jpg

套上去即可~

這張很好笑pose還没擺好,手還卡到頭髮拔不下來(呵)

 

2-6.jpg

2-4.jpg

2-5.jpg

 

 

組3.jpg

四款圍脖一次讓你看個夠~

 

3.jpg  

4. 白色雙圈圍脖~大家看圍巾就好,我好肉喔>"<

(PS:這款雙圈較窄版,圍法可參考第1及第2款)

 

3-5.jpg  

隨意單圈戴或是繞雙圈,多層次圍繞更顯層次感

大家看的出來"眼鏡"是用美工做上去的嗎??(噗)

  

4.jpg

5. 黑色圍脖~ 黑色與紅色是一起購入滴

  

4-1.jpg

圍上去即可~

本身圍脖有做麻花旋轉的花樣,簡單但不單調

 

7.jpg

6. 紅色圍脖~這個色系實品很亮

 

7-1.jpg

紅.黑2色一起混搭~有多層次的感覺

 

6.jpg

7. 灰色厚版圍脖~乍看很像小可愛吧^^

 

6-1.jpg  

戴上去自然垂墜即有型~

愛上腮紅的美工效果,好有fu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